原创 在菜市场买肉时,发现有的“挂着”,有的“摆着”,其实套路多

肉类给我们的日常生活,提供了大量的蛋白质,对我们的人体生长和健康发育,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现在基本上每一个人,都离不开肉,为了能够摄取合适的肉类物质,我们每天都会到超市,或者菜市场购买新鲜的肉类。但我们在菜市场买肉时,会经常遇到一个问题,在肉贩子那里发现有的肉是“挂着”,有的是“摆着”,不知道这两者的区别到底是什么。难道是肉贩子随意挂起来的,还是他们的别有用心啊?如果你想知道具体原因,那接下来就要看仔细了。

只要我们是经常去买肉的,就能够发现摆在肉摊子面前,卖的一般都是猪肉,而羊肉或者牛肉,它一般都是挂起来卖的。这些肉贩子这样做的原因,主要是因为猪肉的肥肉比较多,瘦肉虽然也不少,但两者如果挂起来卖的话,它的卖相就不会很好看。而且肥肉的弹性非常的大,如果挂起来之后,远远的让人看到这块肉非常的肥,想买的人也会不愿意买。

但是如果把我们把猪肉摆在摊子面前卖,就相对来说要好一些,给大家的视觉冲击也没有那么大。而对于牛肉或者羊肉这些肉都有一个特点,那就是它们的瘦肉比较多,肥肉相对来说就比较少。顾客们现在的饮食需求,基本上是喜欢瘦的,而不喜欢肥的,因此这些卖肉的人,他们就会把牛肉或者羊肉给挂起来。让顾客在买的时候,不需要区分,只要选择哪一块就行了。

而且这样挂起来还有两个好处,一个就是能够让顾客直接了断的分清买肉的品质,让他们的购买欲望会更加强烈。这挂起来卖的这二个好处就是,能够让顾客觉得这些肉是非常新鲜的。我们知道牛肉和羊肉,它们的颜色都是非常的鲜红。假如把整块的羊肉或者牛肉挂在上面,会给顾客一种这些肉,是刚刚从屠宰场运送过来的假象,让大家觉得这些肉是非常新鲜的。

如果在这些肉上面再滴上一些新鲜的血液,那大家更会觉得这种肉是干屠宰下来不久的,而现在的人们都希望购买最新鲜的肉。所以其实套路很多的,这些肉贩子正是瞄准了这种需求,所以将牛肉和羊肉给它挂了起来卖,而把猪肉却要摆在摊子面前卖,只有我们分清楚了,才能买到自己想要的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