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茶与太妃糖相撞,撞出奇妙的“恋爱味道”,吃着就像“嚼”奶茶

糖果是一种让人抗拒不了的诱惑,我对糖果简直是又爱又恨,喜欢吃奶糖水果糖,软糖,硬糖,简直对各种糖都没有抵抗力,但是,由于吃的糖多了,牙齿也坏掉了几颗,小时候牙齿都坏了很多。后来换了新牙吃的糖太多,牙齿还是会坏掉,这几年因为牙齿的问题,渐渐吃了糖比较少了,但是依然没有戒掉吃糖,这个习惯,肯定要现实中很多人跟我一样吧?有这个苦恼想吃糖又担心自己的牙齿,还有一部分人是因为自己的身体不能吃糖,不能吃糖的时候,简直是太痛苦了,再不能吃糖的时候,我就在想有什么糖能吃了对牙齿没有坏处的呢,后来就偶然得到了一个,糖果的做法,自己做出来的糖。

这是一种太妃糖,大家都知道太妃糖,是西方的一种糖果,大多数使用奶牛和红糖做出来的,红糖的糖含量是非常低的,而且女孩子多吃一些红糖对身体也有好处的,可以养气血的,今天我们就教大家来做太妃糖自己做出来的更加的好吃,更加的健康哦。

今天教大家做的这个口味主要是红茶口味。所以我们要准备的材料有淡奶油,红糖黄糖麦芽糖,还有一些海盐,最后就是主要的红茶,红茶我们可以用自己家里的红茶包就可以了。

我们把淡奶油放在锅里加热,然后在里面放上红茶,可以用铲子搅拌一下,让红茶充分地溶解在奶油里面,然后让他在奶油里面泡十分钟,十分钟之后红茶的味道就可以完全进入奶油里面了,之后我们可以把红茶的茶叶过滤出来,然后把麦芽糖红糖和黄糖全部放进奶油里面搅拌。

这时候要开中小火,让它慢慢加热加热的时候,我们要用铲子不停的搅动它,不要让它粘在锅上了,在搅拌的过程中可要小心了,因为奶油非常容易溅到手上,一定要注意不要让烫伤了。

煮差不多三十分钟的样子,就可以把它出锅了,我们可以把它放在一个盘子里面,也可以直接倒进准备好的模具,如果想要特殊的形状的话记得事先准备好模具,如果只是放在家里吃的话,可以放在一个大的托盘上,然后就慢慢的倒糖浆凝固等糖浆凝固之后用刀把它切成一块一块的,这样就跟外面卖的太妃糖差不多了,但是我们自己家做的要比外面的好很多,起码少很多的添加剂和防腐剂,吃起来是更加健康的。

这个制作方法非常的简单,不知道大家学会了没有,学会了就可以在家里面尝试做,等过年的时候可以做好多让亲朋好友们吃,过年总离不开糖果,今年过年就不要在外面买糖果了可以自己在家做,也可以分享给亲人朋友,让他们也学习做这种太妃糖,我想爱吃糖的人肯定都喜欢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