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拌牛腱子肉

用料

牛腱子一根青瓜半根洋葱四分之一(1个)蔥,菜,蒜蓉各少許調料:生抽,香油各兩勺花椒油或花椒粉各少許白糖,白芝麻各少许油辣子一勺(根据个口味辣度增減)焯水用的調料:姜片4至5片(分兩次用)焯水用的調料:花椒50顆左右,(分兩次用)焯水用的調料:陳醋2勺焯水用的調料:白酒1勺

涼拌牛腱子肉的做法

成品味道超级棒

2.做法:1,生的牛腱子肉加入點水,焯水時加入三片姜,兩勺陳醋,二三十顆花椒,煮開之后関火,讓肉和水自然涼下來之后清洗干淨.注:焯水時加陳醋,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去肉腥味特别好.

做法:2,洗净的牛腱子肉放回鍋中,加入沒過肉的清水,花椒,白酒.

做法:3,牛腱子肉煮開之后,調小火煮60分鈡即可関火,撈出晾涼俻用!

做法:4,牛腱子肉待凉透后,放入冰箱兩小時以上再切片.這一步不能省,不然會不好切的哦!

做法:5,將切片的牛腱子肉放入大一點的干淨菜盆里或者干淨鍋里,加入蒜蓉,蔥花,香菜,洋葱,青瓜,生抽,香油,花椒面,白糖,白芝麻,油辣子,攪拌均匀即可享用.

這道涼拌牛腱子肉做為年菜或者招待客人,都可以算上一道高大尚的大菜,真的會很受歡迎的.我反正是常做,只要吃過的這道菜的親朋好友都會狂愛!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