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面最炫吃法,看到“它”上场吃货“苦笑”:确定不是黑暗料理?

随着经济的发展,社会也进入了高速发展的阶段,在现在这个社会里,节奏越来越快,对于我们人类来说,不论节奏再快,我们也是要吃饭的,但是因为时间紧张,现在超市也出现了越来越多的素食产品,来满足年轻人的需要,各种速冻水饺,速冻包子等速食产品,主要是你能想到的通通都有,商家也是越来越聪明了,但是对于这许许多多的速食产品来说,有的人更喜欢吃泡面。泡面最炫吃法,看到“它”出场吃货“苦笑”:确定不是黑暗料理?

因为泡面的经典传统味道,不论走到天涯海角,只要认准自己喜欢的品牌,味道保准不变,而且又便宜又方便,在我们的生活中,泡面估计每个人都很熟悉,当我们来不及做饭的时候,煮上一包泡面,再将里边带的料包通通放进去,许多人都能连汤喝完。但是就是这样一包好吃的泡面,最近在吃货大神们的指导下,又出现了许许多多的新吃法,许多网友看完之后,纷纷吐槽说,这才是泡面最“正经”的吃法,下边我给大家分享一下。

第一种混煮:白胡椒肉骨面+香菇炖鸡面。

两种调料包一起倒入,浓浓的胡椒味与大骨汤相撞,加上香菇炖鸡的味道,加在一起竟然变成了猪肚鸡的味道,喜欢吃猪肚鸡的一定要试一下,据试验过的网友说,就是这两种最经典的泡面放在一起煮,就能变成广东人最喜欢吃的猪肚鸡,爱吃泡面的小伙伴强烈推荐试一下。

第二种混煮:老坛酸菜面+泡椒鸡爪+辣豆皮儿。

据说这三样东西混住,在很久之前就很流行了,被一个吃货小伙伴推行之后,很多人也尝试过,但是依然有很多人不知道,将老坛酸菜面加泡椒鸡爪,泡开之后再放入辣豆皮儿,吃起来无比酸爽,泡椒凤爪入口即化,吃完绝对会回来点赞,吃货们赶紧试一下。

第三种混煮:海鲜面+奶粉

在超市买来一包海鲜味的泡面,再加入奶粉,但是千万不能加牛奶,加入凉凉的牛奶只会让泡面,没有一点热气,这里边一定要加孩子喝的那种奶粉,将这些粉末状的奶粉倒入海鲜面里边,再将海鲜泡面里面的料包也倒进去,开水一冲就是芝士奶油浓汤味的泡面,奶白色的汤喝起来甜甜的超级浓郁。

但是很多吃货看到奶粉“出场”之后“苦笑”纷纷提出质疑,确定奶粉可以拿来煮泡面吗?不会又是一道黑暗料理吧?看来这一部分吃货真的被生活中的一些黑暗料理给吓怕了,但是据试过的网友说,平时喜欢吃芝士味道食物的吃货们,真的可以尝试一下,确实有一股淡淡的芝士味。

第四种混煮:香辣牛肉面+海鲜面

超市买来香辣味的牛肉面,再买来海鲜面,放在一起混煮,再将两份面里边的料包都放进去,煮上三分钟之后,麻辣牛肉面的辣味和海鲜面的鲜味融合在一起,简直是太完美了,喜欢这两种味道的吃货们,也可以尝试放在一起煮一下!

这些泡面最炫吃法,吃货们赶紧收藏一下,有空的可以试一试,尤其是那个奶粉味的泡面,大家一起来证明一下,看他到底是不是黑暗料理吧!哈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