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老人身体差的,3种食物要常吃,强身健体,赶走高血压

随着时间的流逝,人们的年龄不断增长,人们的身体素质也会受到影响。年龄的增长会带来人体的机能的下降,身体的代谢能力和吸收力也会下降。为了保持生命的活力,保健品和营养品被许多人用来补充身体所缺失的营养,补充营养并不是只有这些。那还有哪些可以补充营养呢?其实,生活中的许多食物可以有效的补充身体缺失的营养。到底有哪些食物可以担任补充营养的角色呢?

第一种:玉米粥。玉米粥中含有大量的抗氧化剂,例如玉米粥中的红砂糖、糯米等。这些成分有养气补血的功能,经常服用,不仅能补充身体的营养,还能补肝,强身健体。

第二种:猪血。猪血中的营养成分,具有润肺养血,消烦去燥功效。特别收益于贫血及痤疮便血,老年便秘等人群。

第三种:红枣,木耳。红枣能补血养血,木耳能益气强身,能治疗血虚贫血,疏通肠胃。对高血压患者有一定帮助。

给大家介绍的这三种食物也是能够有效的补充人们身体中所缺失的营养,食物补充营养不仅经济实惠,而且在生活中也很方便得到。这样在补充身体中所的营养时又多了一条选择,这三类食物你记住了吗?

接下来给大家介绍猪血的食疗方法:

韭菜猪血

1、韭菜摘净,流水下冲洗干净;

2、韭菜切成寸段;

3、猪血在流水下冲洗干净,切1公分厚的方块;

4、葱姜蒜切片,锅中放水,放少许的盐,水开后放入猪血和姜片焯水;

5、煮至表面起浮沫,捞出猪血,去掉姜片;

6、炒锅放适量的植物油,油五成热时放入葱花、蒜片,炒出葱、蒜香味,放入韭菜;

7、快速翻炒后,放入已焯水的猪血,翻炒几下,放入适量的盐,翻炒均匀即可盛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