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还有自助?但这套路也太深了吧

如今不少网友都喜欢吃炸鸡快餐,火锅,自助一类的美食,在这些地方,大家看到的顾客大部分都是年轻人,对于一些上了年纪的人来说,他们不喜欢这种热闹喧嚣的场所,而且还会觉得这些地方的食物又贵又难吃,所以这里自然就成为年轻人的天下了。

而这些美食各有各的特点,像是炸鸡快餐,里面会有汉堡薯条的搭配,以及各种小吃饮料,但是相比较而言,在一些正经的快餐店,像是肯德基,麦当劳之类的,吃上一顿也需要花费30元以上的价格呢,这还是最便宜的套餐类型了。

不少年轻人也会觉得偶尔吃上一顿还可以,经常吃恐怕也没有这个实力,而火锅也是网友们经常和朋友们把酒言欢的好地方,可就是太吵闹了,再说自己在家里面也能吃火锅,还能便宜很多呢,而自助就成为一个热门美食了,大家都喜欢里面自由的氛围。

食物也非常多,有的自助还带有火锅和炸鸡快餐,相当于花自助的一份钱就能吃3份呢,但是相比较来说,味道肯定不如专卖店的美食了,那么大家有没有想过,如果将炸鸡快餐和自助结合起来,前来品尝的顾客可能会更多呢,最近肯德基就做到了这样的经营模式。

原来在日本的一家肯德基自助火爆全网了,这家店面的美食也和正常的肯德基一样,汉堡,薯条,鸡块也被排列在一边,而一位顾客只需要72元的价格也让网友们沸腾了,毕竟之前大家也会发现,如果想在肯德基吃的好一点,那可能就需要花费100元以上了。

而这家肯德基自助是可以随便吃的,想吃多少吃多少,但是它既然是自助餐厅,自然也是有时间限制的,规定就是在45分钟以内用餐完毕,不过吃完的顾客才知道,这些快餐太油腻,而且在这么短的时间根本吃不了太多的东西,老板的套路太深了,大家对于这件事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