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做一道简单容易上手的番茄龙利鱼,无刺还提高孩子智力

前两天去厨师朋友家做客,朋友做了一道番茄龙利鱼,刚一上桌就被孩子们抢光。真的是惊呆到我!于是像朋友讨来番茄龙利鱼的做法,现分享给各位宝妈。

番茄龙利鱼的营养价值:

1、富含维生素A、维生素C、维生素B1,维生素B2以及胡萝卜素和钙、磷、钾、镁、铁、锌、铜和碘等多种元素。

2、龙利鱼是一种营养极高的水产食材,这种鱼的鱼肉中含有一些有着脑黄金之称的二十二碳六烯酸,这种物质不但能促进脑部发育,还能提高脑细胞活性,能提高记忆力,也能让人们的思维更清晰,孩子食用以后可以变得越来越聪明。

3、龙利鱼还可以提高孩子的视力。

温馨提示:番茄切的越小越容易炒出沙;如果亲喜欢吃咸的,那最后调味再加适量盐;炒番茄时不需要太多的油,才能保持这道菜的清爽。

番茄龙利鱼做法

1、龙利鱼洗好以后改刀切片,然后把鱼腌制一下。(最好放入蛋清,会更滑嫩)

2、番茄用热水烫一下,然后去皮进行炒制。

3、待番茄汤烧开后,滑入鱼片,稍煮片刻捞出。依次放入千页豆腐、杏鲍菇、金针菇、水发木耳,煮熟之后放入滑好的鱼片,加盐、胡椒粉调味,出锅放入香菜点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