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菜是真正的“补肾之王”,男人常吃精力旺,女人常吃气色好!

肾虚的毛病很多人都有,营养师大乔给大家推荐一种食材,它是真正的“补肾之王”,男人常吃精力旺,女人常吃气色好!它就是黑芝麻。黑芝麻具有“补肝肾,滋五脏,益精血,润肠燥”等功效,被视为滋补圣品。黑芝麻中的维生素E,除了具有抗氧化的作用,还对人体生育机能具有重要作用,因此又被称为“生育酚”。不论男女常吃黑芝麻,都具有补肾的功效。对于女人来说,经常吃黑芝麻还可以嫩肤、养颜、减肥。

今天教大家一款黑芝麻刀切馒头,隔三差五吃一次,补肾又养颜,全家老小都适合吃。赶紧学起来!黑芝麻刀切馒头

By 杰米

配料:

面粉 300克、黑芝麻粉 适量、酵母(干) 1勺、白糖 10克、水 150克

烹饪步骤:

1.面粉300克,黑芝麻粉适量,1勺酵母。

2.10克白糖,150克水,搅拌均匀。

3.揉成光滑的面团,醒发。

4.搓成长条,切段。

5.放入锅中,垫烘焙油纸,静置半小时。

6.中火20分钟,关火焖3-5分钟即可。

烹饪小贴士:

1、黑芝麻具有护肤美肤的功效与作用,黑芝麻可以使皮肤保持柔嫩、细致和光滑。有习惯性便秘的人,肠内存留的毒素会伤害人的肝脏,也会造成皮肤的粗糙。黑芝麻能滑肠治疗便秘,并具有滋润皮肤的作用。利用节食来减肥的人,由于其营养的摄取量不够,皮肤会变得干燥、粗糙。

2、黑芝麻中富含维生素E,而维生素E除了具有良好的抗氧化作用之外,还对人体的生育机能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对于男性可以使精子数量生成增加、精子活力增强,对于女性能够使雌性激素浓度提高,因此又称“生育酚” 。

3、黑芝麻中还富含镁元素,这对于男性非常重要,因为镁元素可以提高精子的活力,增强男性生育能力,因此,又称为男性的“保健素”。

你家怎样吃黑芝麻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