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菜35元1斤,再贵也买,孩子多吃体质好,条件允许每周吃一回

冬季是感冒高发的季节,抵抗力下降,要想少生病,就要格外注意饮食的营养和穿着。说起有营养的食材,肯定就少不了大虾,大虾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并且低脂肪。

除此之外虾还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维生素和人体必需的8种氨基酸。所以,吃虾有利于身体摄入充足的营养物质。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道虾仁炒黄瓜的做法,不仅有助于提高人体免疫力,补益效果也更好。还不会发胖。

做法:

将买回来的虾去壳,取出虾线,清洗干净。

然后把虾仁和黄瓜切成丁。

热锅倒油,油烧热后,开小火将大蒜末和生姜倒入油锅里煸炒。倒入虾仁下去翻炒变色。

接着,倒入黄瓜下去一起翻炒。

加盐、倒入少许的生抽下去翻炒入味。

最后,撒点香葱,即可起锅。这道美味的虾仁炒黄瓜就做好了,虾仁肉质鲜嫩,Q弹,口感非常好,黄瓜脆口,清香,两者搭配,营养丰富。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侵权,请联系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