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炸带鱼,不要只知道裹鸡蛋液了,教你这样做,带鱼更酥脆

对于我们中国人来说,其实还是比较传统的,尤其是像过我们的传统节日,春节有一些习俗,大家还是要遵循的,而且我们中国人都特别的讲究,讲究一些寓意比较好的东西,比如说鱼在过年的时候,餐桌上总少不了的就是鱼,因为鱼有着非常好的寓意,寓意着年年有余。但在日常生活当中我们除了吃一些淡水鱼之外也会吃一些深海鱼,比如说带鱼就是在日常生活当中非常受欢迎的一款深海鱼,而且带鱼处理起来非常的简单方便,并且带鱼的刺比较少,对于老人孩子来说都是一款非常不错的选择。

过年炸带鱼,不要只知道裹鸡蛋液了,教你这样做,带鱼更酥脆

一般我们在家庭当中最常见的烹饪方式就是干炸带鱼了,而且干炸带鱼一般也是非常简单的,好多人喜欢将鱼块在鸡蛋液当中滚一滚,然后直接放在油锅当中炸,有一些人可能还会粘上一些面包糠,但是好多人却表示自己炸出来的带鱼一点都不酥脆,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分享一种带鱼的新做法。接下来就跟小编一起来。看一下吧。

1、将带鱼准备好之后,然后去掉带鱼的头和尾以及山上的鱼鳍,然后再将带鱼的内脏给清理干净之后,放在清水当中冲洗干净,捞出控干水分,切成大小均匀的段状。

2、这样将切好的带鱼放在盘子当中,然后加入适量的料酒,生姜和葱丝以及适量的食用盐和胡椒粉,用筷子搅拌均匀之后放在冰箱当中腌制一个小时。

3、等到时间之后我们将带鱼取出,然后往带鱼当中加入适量的食用油,搅拌均匀,然后将腌制好的带鱼现在干淀粉当中滚一下,这样用筷子夹起抖掉多余的淀粉,全部弄好之后放在盘子当中。

4、锅中倒入适量的食用油,当油温烧至七八成热的时候,这样将裹有淀粉的带鱼,放到油锅当中炸至两面金黄就可以了。

所以说大家在炸带鱼的时候,不需要再裹鸡蛋液或者是面包糠了,只需要再在鱼的表面裹上一层淀粉就可以了,而且在处理带鱼的时候一定要将带鱼清洗干净,否则带鱼有一股很浓的鱼腥味。

今天小编的分享就到这里了,如果大家对此还有其他不同的意见和看法,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同时也可以关注小编,了解更多的美食知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