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和此物搭配煮,常食湿气没了,美容又养颜,还能延缓衰老!

南瓜和此物搭配煮,常食湿气没了,美容又养颜,还能延缓衰老!

北方餐桌上总会见到南瓜的身影,南瓜所含的淀粉、碳水化合物较高,在分类上是属主食类食物,其实,您可别小看了南瓜,它可不是一般的家常菜,南瓜对我们的健康是大有裨益的!

南瓜里面还有丰富的钴元素,这些元素可以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还可以降低血液中血糖的含量,对于治疗糖尿病也有一定的好处。南瓜瓤还具有超强的排毒作用,它含有大量的天然果胶,能让人体内堆积的重金属吸附在过胶表面,并随大便排出体外,能起到明显的排毒作用,能减少毒素对人体的影响可以让人体变得更强壮更健康。南瓜自身含有的特殊营养成份可增强机体免疫力,防止血管动脉硬化,具有防癌、美容和减肥作用,在国际上已被视为特效保健蔬菜。南瓜种子中的脂类物质对泌尿系统疾病及前列腺增生具有良好的治疗和预防作用。

推荐打水漂:红豆南瓜汤

红豆是现代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食物,也是一种养生保健功能良好的滋补食材。红豆含有很丰富的维生素B2,而且铁质含量也很高,所以能够起到补血补铁的效果。女性想要滋补身体,尤其是在经期、孕期和哺乳期滋补的话,对身体可是有很大好处哟。含有丰富的B族维生素和铁质,还含有蛋白质、脂肪、糖类、钙、磷、尼克酸等成分,具有清热利尿、祛湿排毒作用。南瓜和红豆煮成的汤,营养又美味,常食湿气没了,美容又养颜,还能延缓衰老!

你学会了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