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身体很好的食物,坚持每天吃一种,补充营养,身体棒棒哒!

对身体很好的食物,坚持每天吃一种,补充营养,身体棒棒哒!

1、桔子

好多人喜欢吃橘子,但是橘子含有丰富的诺米灵物质,这种物质可以加快分解体内的多种致癌物质,减少癌细胞的生成。而且每天吃一个橘子,可以给补充大量的维生素C,增强身体的抵抗力,预防疾病的好处,补充营养,身体棒棒哒。

2、莴笋

莴笋炒鸡蛋,卜含有很丰富的植物纤维,可以促进肠道蠕动,帮助及时排除代谢废物,达到防便秘的作用,维生素A含量高,因而可以起到明目的作用。莴笋炒鸡蛋,小孩常吃,眼睛明亮,大脑聪明,个头也嗖嗖的长。

3、大白菜

大白菜和黑豆腐一起炒,富含黄酮类、皂素、花青素、维生素E等营养,而黑豆腐中富含抗氧化剂,可以养颜美容,抗衰老,补血养颜,使气血旺盛,脸色红润有光泽。白菜和此物一起炒,气血好了,清除体内垃圾,皮肤细腻光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