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香杏鲍菇,教你个新吃法,开胃下饭,做法也简单

世界上没有不劳而获,无论你做什么,你得一直努力,一直前行,坚持自己的梦想。记住:“想到”、“想得到”、“得做到”这一?秒不放弃,下一秒就会有希望!

鱼香杏鲍菇

食材:杏鲍菇2个,胡萝卜半根,青椒1个,水发木耳8朵,剁椒半勺,郫县豆瓣酱半勺,蒜3瓣,姜丝适量,米醋1勺,生抽1勺,蚝油半勺,白糖1勺,水淀粉1勺

做法:

1.将杏鲍菇用手撕成丝,不用特别细。

2. 锅中放水,水开后放入杏鲍菇丝,焯2分钟。捞出沥干。

3.胡萝卜切丝,水发木耳切丝,青椒切丝,姜切丝,蒜切片。

4.调碗汁。碗中放一勺生抽,一勺米醋,一勺白糖,半勺蚝油,半勺老抽,一勺水淀粉混合均匀。

5.热锅凉油,放入蒜姜爆香。

6.放入剁椒半勺和郫县豆瓣酱半勺炒出红油。再依次放入胡萝卜丝,木耳丝和青椒丝炒匀。

7.放入杏鲍菇翻炒匀即可。

鲜椒蹄花

做法:

1.像蹄花这种外表光滑、内部质地又比较紧密的原料,只有让调辅料粘附在其外表,才能有效解决入味的问题。

2.把猪蹄治净后,放入加有姜葱、料酒和花椒的清水锅里煮熟,捞出来晾凉,剔去大骨并斩成小块,待用。

3.取一拌味盆,舀入红小米椒末和蒜泥,调入盐、味精、鸡精、白糖、花椒面、生抽和辣鲜露,倒入麻辣川香汁并挤入鲜柠檬汁拌匀,再放入熟猪蹄块稍拌匀,最后下酥花仁和葱节并淋入红油,拌匀装盘即成。

秘制煎脆骨

做法:

1、把猪月牙骨切成薄片,加蒜水、小米辣椒、味精、白糖等腌入味后,拍上一层混合粉(用吉士粉和生粉调成),再下入六成热的油锅,炸熟后捞出来控油,待用。

2、锅留少许油烧热,下入蒜瓣炸成金黄色,再把干辣椒节、青椒颗和花椒粒放进去炒香,然后下入月牙骨翻炒,其间加入盐、味精和辣鲜露,炒匀便起锅装盘。

成功的人一定付出很多,世界上绝对没有白来的成功!成功其实就是付出。亲爱的朋友,不要羡慕别人的成功,我们应该看到别人,背后默默付出的努力。时间是会照出真相的。只有脚踏实地的成功,那才是真正的成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