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春后,鸡蛋和此物一起炒着吃,能健脑益智,改善记忆力,了解下

立春后,鸡蛋和此物一起炒着吃,能健脑益智,改善记忆力,了解下

这是一款非常简单没有难度的家常炒菜,鸡蛋是一种百搭的食材,不论什么食物与鸡蛋在一起都会变得美味又营养,今天的这款鸡蛋炒豆角也不例外。

鸡蛋炒豆角的作用:

1.鸡蛋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维生素和铁、钙、钾等人体所需要的矿物质,其蛋白质是自然界最优良的蛋白质,对肝脏组织损伤有修复作用;同时富含DHA和卵磷脂、卵黄素,对神经系统和身体发育有利,能健脑益智,改善记忆力,并促进肝细胞再生;鸡蛋中含有较多的维生素B和其他微量元素,可以分解和氧化人体内的致癌物质,具有防癌作用;鸡蛋味甘,性平;具有养心安神,补血,滋阴润燥之功效。

2.豆角除了有健脾、和胃的作用外,最重要的是能够补肾。多吃豆角还能治疗呕吐、打嗝等不适。小孩食积、气胀的时候,用生豆角适量,细嚼后咽下,可以起到一定的缓解作用。

3.鸡蛋含有较高的生物代价蛋白,具有增强人体免疫力和抗衰老的感化.还能抑制糖尿病,降低胆固醇,低血糖等感化。豆角营养代价非常丰富,其中含有维生素B和维生素C,有助于调节消化系统。

4.鸡蛋炒豆角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维生素C和植物蛋白质,能够使人头脑清晰,有解渴健脾、益气生津的功效。

5.鸡蛋炒豆角中所含的维生素C可以刺进人体抗体的合成,可以提高人体的抗病毒作用,还可以防止急性肠胃炎。

6.鸡蛋中蛋氨酸含量特别丰富,而谷类和豆类都缺乏这种人体必需的氨基酸,所以,将鸡蛋与豆角食品混合食用,能提高后两者的生物利用率。

美食禁忌:肾脏病患者,老年人,蛋白过敏者不宜食用鸡蛋。

你喜欢吃鸡蛋炒豆角这道菜肴吗?

(图片来源于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