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种“荣获”难吃称号的零食,第一种像在嚼泥巴,优点可能是管饱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很多零食“荣获”难吃零食的称号,口感差,价格也并不是十分便宜,不知道为什么一直经久不衰,接下来我来盘点五种这样的零食。

第一种是压缩饼干绝对是最难吃的零食。吃起来像在嚼泥巴,太干很难下咽,不喝水会把人噎个半死,喝水又会给人涨个半死,还有一种工业糖精的甜味,口感绝对是最差的,唯一的优点可能就是管饱。

第二种是获此殊荣的零食就是龙须酥,龙须酥本身味道过于甜腻,并且易松散吃起来很容易弄满全身。除了味道,它的口感也是非常值得吐槽的,由于是硬化的条状糖,有些过于坚硬的还会扎破嘴巴,但是据说在古时候这是宫廷糕点,连名字都是一位皇帝赐下的。

第三种就是鲱鱼罐头,当你打开这个罐头的盖子,就会被它的味道打败,整个房间乃至整套房子中都会弥漫着一股恶臭。据说吃过的人十人九吐,喜欢吃这个零食的人大改都是真的勇士。

第四种是辣条,辣条中也有难吃的种类,那就是相思卷。质地极硬,当你使出吃奶的力气将它咬下来你就会发现味道并没有惊喜到你,真真不夸张的味同嚼蜡。由于它的外形跟鸡筋辣条比较相似,所以我经常会买错,这大概就是它的主要销量之一吧。

第五种是龟苓膏,虽然它具有滋阴润燥,降火除烦,清利湿热,凉血解毒等功效,但是它的味道实在不敢恭维,相对于同样降火的清甜的香梨来说,它以一口厚重的中药味而完败。

虽然这些零食在口感上都难以令人恭维,但是有些也是我们童年的回忆,每次见到都会引发思旧的情怀,所以还是有可取之处的。大家觉得这些零食怎么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