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掉的橘子“一定”不要扔,保存在家里这样用挺值钱的,特别实用

烂掉的橘子“一定”不要扔,保存在家里这样用挺值钱的,早知早好。橘子一般在秋冬季节大量上市,是不少人喜欢吃的水果,酸甜爽口,能刺激食欲。至于因为吃橘子 剥下来的橘子皮,少数情况下会被做成养生作用很强的陈皮,多数情况下,橘子皮会被放在一边, 当成生活垃圾被扔进垃圾箱,实际上完全可以变废为宝。

1、做盆栽,我们也可以将烂橘子里面的种子给它取出来,然后放进我们的培养土里面,在上面呢喷撒上一些水,好了之后我们给它用土埋起来,像这样就可以了,接着我们需要再准备卷保鲜膜,覆盖在花盆的上面,那我们用保鲜膜这样覆盖半个月左右呢就会发芽,过一段时间就会长成一盆美美的盆栽啦,让他们也知道噢。

2、做肥料,家里面还有一些空的盆栽的朋友,可以把坏橘子的籽挖出来,把它埋在盆栽的土壤里面。橘子虽然是坏的,但是它里面的籽还是好的,埋得时候不用太深,完了之后再用喷壶浇上一些水让土壤更加的湿润,然后把这个盆栽放置在朝阳的地方,没过多久就会长出美丽的盆栽了。

3、室内清香剂。冬季门窗紧闭,剥好的橘子皮不要丢弃,收集起来置于屋内令清香满室。将它们稍微 晾晒一下至半干状态,效果更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