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梅醉虾螺迷倒众生,自助界的“宝藏男孩”终于现身!

当极厉害的美食风物遇上鲜甜弹牙的海鲜,你尝过吗?

今天扒到一家五星酒店就把花雕醉海鲜搬上自助餐桌,还别出心裁地放入话梅调味,不夸张地说全南京还能找出别家这么创意的自助菜单?

在见不到太阳的南京包雨区,你想吃的一切都在这一席自助晚餐里,面积大、餐位多、8大档口更是荟萃海鲜、日料、烧烤、中西热菜、甜品软饮,不愧是自助界的“宝藏男孩”!

没想到这顿花式自助就藏在南京华泰万丽酒店,选址在繁华的河西中央商务区,地铁2、10号线信步可达,交通方便。

花雕醉海鲜本不是什么稀罕事,但用话梅入酒的醉汁,那就是极具风味的尤物了。

一靠近档口就能闻到一股扑鼻酒香。甜度和酒醉的把握刚刚好,没有盖住海鲜的鲜,回味又是香醇的甜。

自助餐每天4种海鲜畅吃:熟虾、黄金贝、青口、阿拉斯加蟹腿,个大肉多,肉眼可见。

尤其是,食客尤为喜爱的阿拉斯加蟹腿,肉质紧实白嫩,一丝丝的超美味,而且统统不限量!

回本神器也少不了日料档,摆盘精致,每天4种刺身畅吃。

三文鱼的质量是衡量自助餐的重要标准,片片厚切的口感是,爽滑肥美,让人一口上瘾。

首轮战果满满,没想到其他档口还藏着不少好货:6公斤重的古法烤羊排、不限量供应的蒸扇贝、就连红烧肉也是选用精华部位每天小火慢炖1.5h制成。

一般吃酒店自助餐很少取前菜,但这家的出品实在太瞩目!盐水鸭、肴肉这种金陵经典凉菜全都有。

作为万豪旗下的酒店品牌,万丽在自助餐上升级了硬件——意大利原装进口的冰激凌机!多达12种口味的冰激凌,完爆某“H”家冰激凌!

甜品档更是惊艳,20种甜品真是格外为难我这种选择综合症,网红款盆栽蛋糕、也有晶莹剔透的冰皮蛋糕。

已经为你剥好的柚子,是这顿性价比自助的品质和诚意。

转过身,还有一整排的软饮和各式水果畅饮。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