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最常点的4种外卖,麻辣烫上榜,全吃过的应该没少被老妈骂

“国以民为本,民以食为天”,从这句从古代流传至今的话就能够看出,食物对于我们人类来说是有多么的重要。不过随着时的快速发展,人们现如今的生活也是变得越来越忙碌了,吗,很多年轻人都是过着朝五晚九的生活,现实的压力确实是让人有些喘不过气来。所以现在也很少有年轻人,每天都能够吃到家里爸妈做的那种,有营养的饭菜了。就连现在的一些学生党,都很少有时间能够回家吃饭,毕竟现在的学业压力也是比较大的,所以这些学生党和上班族们,为了尽量节省自己每天宝贵的时间,都会选择点外卖,毕竟不吃饭也是不行的,所以今天我们就要来说说,学生党最经常点的4种外卖,麻辣烫上榜,如果你全部都吃过的话,应该没少被老妈骂吧!

1. 麻辣烫

首先就是这个麻辣烫了,想必现在的学生党,应该都是特别喜欢吃这种食物的吧,它也是现在最受欢迎的一种外卖美食。基本上学生党每周都要吃上一两次麻辣烫的外卖。不过一般的家长,都是比较反感自己的孩子点麻辣烫这种食物的,很多时候在家闻到麻辣烫的味道,都要教训一番。还记得小编那个时候偷偷在家吃麻辣烫,被老妈发现了之后可被骂得不轻呢,但是我们明明也知道这些东西吃了不好,但还是控制不住自己呀,美食的诱惑力还是太大了!

2. 烤肉拌饭

接下来这样外卖也是学生党经常会点的外卖,其实这个烤肉拌饭不仅是在外卖里面特别受欢迎,而且在一些高校的门口,烤肉拌饭的生意也是爆满的。还记得小编在读大学的时候,就总是会去校门口的那家烤肉拌饭,每天都是座无虚席,全部都是学生党,可见大家有多么喜欢吃这样食物。其实这种饭也说不上有多么好吃,只是做法简单出菜快,而且价格还便宜,比较符合学生党们的经济情况罢了,有时候十块钱都不到就能够吃到一碗烤肉拌饭,还是比较划算的。

3. 炸鸡

要说学生党最喜欢点的外卖,那么炸鸡是一定要拥有名字的,虽然说现在遍地都是快餐店,不过大家还是更喜欢在一些外卖平台上购买的。像是有很多好吃的炸鸡,都只做外卖,非常好吃,并且还比我们平时在外面购买到的更加便宜呢。有时候一整只鸡都只要二十块钱不到,对于学生党来说可以点了与同寝室的人一起分享,不过如果是在自己家点的话,恐怕就要被老妈教训了,因为炸鸡这一类的油炸食品,在家长眼中就等于是垃圾食品!

4. 螺蛳粉

最后一种学生党最爱点的外卖就是螺蛳粉了,还记得小编当初在读大学的时候,可以说我们那一栋女寝,每天都有浓郁的螺蛳粉味道,虽然说小编是一个不太喜欢吃的人,但也对这些喜欢吃的人没有办法呀!还有我们寝室的一些女生,几乎天天都要螺蛳粉的外卖吃,把整个寝室都弄得臭死了。小编最后还是要建议大家,不管你再怎么喜欢吃螺蛳粉,还是不要在公共场合吃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