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美食【新】地标,挨个拔草吧

可以吃满5层楼的觅食森林

7000平的美食市集

西单大悦城和朝阳大悦城的新空间

还有旧貌换新颜的簋街

...

18年这些新增打卡地标

你都去了吗,到时间交卷咯~

坐标:西单 |亮马桥 |高碑店 |王府井 |九龙山 |前门 |青年路 |簋街 |三里屯

觅食森林——西单

西单这座刚开不久的觅食森林,紧邻老佛爷百货,从地下到地上足足5层,每层都是不同主题的美食集合。

整栋楼很多网红美食都是独家入驻,只在这里能吃到哦。从小吃到下午茶再到正餐,选择多到眼花缭乱,而且性价比都比较高,吃货进来请留好胃开启扫街模式。

除了餐厅,还有网红拍照打卡区、伴手礼店、文化市集、非遗艺术品等跨界空间,整栋楼设计都很年轻化。

名称:觅食森林MS JUNGLE

地址:西单北大街111号

营业时间:10:00-22:00

HELLO MART——亮马桥

亮马桥附近拔地而起一家Hello Mart城市市集,紧邻四季酒店,地理位置得天独厚。

food hall一共有超30家店铺,都是开放式明厨形式,可以享受到世界各地风味美食,小吃点心、茶饮酒水基本都有,丰俭由人,都是无现金收银模式。

不少人以为只是个超市,其实它是集合了人气餐饮、蔬果生鲜超市、文化创意店铺、娱乐体验一体的多元化的城市市集,来这里吃喝逛一站式都能满足。

名称:Hello Mart城市市集

地址:亮马桥路48号四季酒店旁

营业时间:10:00-22:00

梵石itown——高碑店

北京东四环边、紧邻火车轨道,有个神秘的文创小镇,由老玻璃厂房改建而成,在建筑圈里被评为北京top50网红建筑,还受邀参加了威尼斯双年展。

从人气创意面馆、小清新西式简餐、网红川菜的升级店、3D音乐投影餐厅、3层楼的复式咖啡馆到24小时营业的便利店,每家店都风格各异,吃喝逛都不会乏味。

号称是制造IP的小镇,湖南卫视等好多大牌影视公司和一线明星的经纪公司都在这里,说不定在你隔壁桌吃饭喝咖啡的就是哪个明星导演。

名称:ITown·西店记忆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高碑店方家村甲18号

王府中環——王府井

主打高端零售的王府中環,位于黄金地界王府井大街,5万平方米的购物空间和74间客房组成的酒店,可以说是王府井地区最具品牌积聚效应的旗舰商业中心。

香港开来的日本拉面店、首次进京的大牌粤菜食府、台湾很火的米其林烤肉店、潘多拉全球首家咖啡厅,还有各种颜值在线适合拍照和休憩的好店。

此外超大面积的公共空间,还会不定期有各种主题装置和展览,不同时期去逛都能拥有不同感受的体验,时逛时新。

名称:王府中環

地址:南沿河大街王府井大街269号(百货大楼旁)

营业时间:10:00-22:00

合生汇——九龙山

西大望路附近开了个新商场,紧邻九龙山地铁站,极大的造福了东部地区人民,自从这里开业,附近的路拥堵程度直线上升。

地下一层和二层聚集了各种品类的网红美食,高楼层也有超多打不过来卡的餐厅,可以说只要你想吃的这里都有了,还会不断开进一些新晋人气店,惊喜多多。

另外影院、游艺厅、互动空间等等都配置齐全,很适合周末在这度过一整天,大概是CBD商圈里很强势的一位新选手。

名称:合生汇

地址:西大望路九龙山地铁站旁

营业时间:

周一至周四 上午10:00-晚上22:30

周五至周日 上午10:00-夜里24:00

北京坊——前门大栅栏

500年历史的大栅栏,自打北京坊建成,从游客区一下晋升成了京城文艺范儿吃货们的打卡圣地,变成了中高端文化体验区。

星巴克旗舰店、MUJI酒店、TBH英园抢着入驻,还有各种精致的网红餐厅,西餐中餐日料甜品酒吧都有涵盖。

追随着美食穿梭在古建风格的建筑中,随处都是适合拍拍拍的景致。

名称:北京坊

地址:煤市街廊坊头条交叉口东北角

营业时间:10:00-22:00

度刻空间——朝阳大悦城

大悦城9层全新开放的5000㎡空间,以《一条街上的神秘与忧郁》为灵感、历时2年打造的生活美学空间。

俯瞰城市的景观天台、全国最大的上海三联书店、高空健身房、精品咖啡、艺术品商店等等,一共包含13家充满文化气息和仪式感的新店。

很适合在这暂时逃离都市节奏,慢慢消磨时光。

名称:度刻DOCR

地址:朝阳北路朝阳大悦城9层

营业时间:10:00-22:00

查特花园——西单大悦城

西单大悦城的新建空间“查特花园”占了六、七两层区域,绿植环备,确实有种秘密花园的赶脚。

京城日料霸主级别的日料店、歪果仁扎堆轻食餐厅、香港开来的米其林推荐汉堡店...一共两层楼慢慢吃。

食物不仅靠味觉体验,更是全身感官的欢享盛宴,是这里主张的理念。

名称:查特花园

地址:西单北大街131号西单大悦城6-7层

营业时间:

周一到周五10:00-22:00

周六到周日09:30-22:00

新簋街——东直门内大街

簋街现在大变样啦,有了专门的标识,正式以旅游热门地的姿态面世。

旧貌换新颜后,簋街上雨后春笋般地钻出不少没吃过的新馆子,再加上开了好多年的经典老店,变得更值得期待啦。

很多餐厅也跟随簋街的改变步伐,换了新装修风格,不论怎么改,簋街的人气仍是一直没变过的。

名称:簋街

地址:东直门内大街

盈科中心——三里屯

三里屯最低调的盈科中心,很多人都知道这里是商务办公大楼,其实它是栋还未被发现的美食大楼。离地铁站最近,紧邻太古里,地理位置很好。

超27家环球美食餐饮品牌,未来还有有不少餐厅要入驻,来这里吃饭,停车优惠力度很大,方便又省钱~

网红店、工作餐、超市、影院甚至私人医院都配备齐全,在这里上班是不是过于幸福了。

名称:盈科中心

地址:工体北路甲2号

营业时间:全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