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吃萝卜最养生,但千万别和它一块吃,很多人都吃错了!

俗话说,冬吃萝卜夏吃姜,也就是说萝卜有着非常高养生价值,不仅可以食用,还可以当药用,还可能治疗感冒咳嗽,但是你知道萝卜不能怎样吃吗?

萝卜的几大功效

增强免疫力、助消化

萝卜中含丰富的维生素C和微量元素锌,有助于增强我们人体的免疫能力,提高我们的抗病毒能力哦,萝卜中含有的B族维生素和镁、钾等矿物质可以有效的促进我们胃肠蠕动,非常助于人体内沉积的废物排出,更有助于消化。

抗癌防癌

萝卜里面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C等各种维生素,尤其是维生素C的含量可以是根茎的4倍。维生素C能够有效的防止皮肤的老化,阻止黑色色斑的形成,从而保持皮肤的白嫩。除此之外维生素A和维生素C都具有抗氧化的功效,还可以有效预防癌症。

萝卜千万别和它一起吃

胡萝卜

胡萝卜的抗坏血酸酶破坏白萝卜中的维生素C,使两者的营养价值降低,相信很多人都吃错了,你有这样吃过吗,尤其是调凉菜的时候,千万别一块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