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芝麻配此物,每天几口,头发黑了,夜里越睡越香,每天活力满满

黑芝麻配此物,每天几口,头发黑了,夜里越睡越香,每天活力满满!

黑芝麻含有丰富的天然维生素E和亚油酸,维生素E具有抗氧化的作用,可延缓细胞衰老,而黑芝麻的不饱和脂肪酸中亚油酸比重高,亚油酸能润肤美肌、清除血管胆固醇、加速身体的陈积组织代谢。

如果长期吃一些黑芝麻,能够有效的刺激女性雌激素的分泌,提高生育能力。此外,黑芝麻中含有丰富的镁元素,对于男性来说也是十分重要的,可以提高刺激雄性激素分泌,增强男性的生育能力。

黑芝麻配核桃,小米一起煮,每天几口,可以补充体力,消除疲劳,滋补肾脏,每天活力满满,头发也黑了,防止脱发白发。还可以放松大脑,调节神经系统,宁心安神,提高睡眠质量,睡眠好了,夜里越睡越香。

图片源于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