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买来20斤牛肉,剁碎缝在牛肚里,2小时后切开乐得手舞足蹈

图中的男子是位特别爱做菜的美食达人,只要有空,就会在家里做各种各样的美食来吃。烤鸡、烤鸭、烤牛肉、烤全羊、烤牛排等都是他经常做的美食。这天他差不多买来了20来斤的牛肉,把它们剁碎了放在盘子里,又切了一些香葱、洋葱等蔬菜,再放上一些油、盐还有各类调料等,把它们搅拌均匀了。

然后又拿出他准备好的一些牛肚。把这些牛肚切开,并且把它们缝成一个个不大不小的牛肚袋子,再把这些牛肉全都塞到了这些用牛肚做成的袋子里面。放好之后,再用棉线把它们给缝起来,

一次开了大大小小七八个牛肚袋子呢,每个里面都塞满了牛肉。然后他又找来一个锅。把这些塞了牛肉的牛肚袋子放在锅里面。

加上一些水、辣椒等各种调料放到锅里煮。

一直煮了2个多小时,这才算是完工了。盾看这煮的一锅鲜美的汤,真的是让人看了口水直流啊。里面放了好多的辣椒粉,所以看上去非常开胃。

当他把牛肚从锅里捞出来,并且把它切开后,更是乐得手舞足蹈,开心极了!

他用这个办法做出来的牛肉味道非常好,而且外面的牛肚也是能吃的。看到他自己第一次做这道菜就做得如此成功,当然非常开心了!看到这道菜的做法,你想不想也在自己家里试一试呢!这道菜光是看上去就让人流口水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