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世界各国的“代表菜”,道道都非常经典,吃货不容错过

其实世界各国不仅文化不同,每个人每个国家的定义都定义都不一样,就连饮食口味也存在很大的差别,有些人觉得山珍海味就是美味,有些人认为街边小吃就是美味。所以大家才能吃到各种各样特色的美食,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世界各国最有代表性的几道招牌美食!

1、中国,北京烤鸭

说起中国最驰名中外的美食,那肯定就是北京烤鸭了,不仅中国人爱吃,它也受到了很多外国人的喜爱,北京烤鸭最好吃的地方就在于它的鸭皮,烤制的鸭皮金黄酥脆让人着迷,然后再蘸上一些美味的酱料,那就更加的好吃了。

2、奥地利,维也纳炸肉排

维也纳炸肉排甚至可以作为奥地利的代名词。这种牛排,由切制而成的极薄的牛肉片先洒满面包屑,再深度油炸而成。因为它就是用肥嫩的肉排裹上面包屑炸制酥脆而成的,吃的的时候再配上柠檬,真的非常香酥爽口,不点也不会觉得腻。

3、韩国,泡菜

相信大部分人对韩国的泡菜都是非常熟悉的,早些年韩剧大火的时候,经常就可以在里面看到泡菜。如果看一个女人是不是一个好主妇,主要就看她是否会做一手像样的泡菜。随着韩流来袭,韩国泡菜如今也成了许多中国年轻人追捧的食品,其实中国的泡菜也不错呢!

4、马来西亚,椰浆饭

椰浆饭是马来西亚当地非常有名的一道传统美食,而且也是去马来西亚必吃的美食,正宗的椰浆饭主要是把椰汁浇在米饭上,椰浆饭用椰奶和熊猫叶煮成,通常用香蕉叶包裹,配以辣椒、凤尾鱼、花生和煮鸡蛋。一股热带风扑面而来,吃起来也非常清爽过瘾。

5、墨西哥,塔可

源自墨西哥风味玉米饼,也称为墨西哥卷。数百年来,玉米一直是墨西哥食品中的主角,而以玉米为原料制成的塔可饼也是墨西哥最基本、也最有特色的食品。而这道墨西哥卷饼主要是把玉米粉做成薄饼,然后在上面铺上各种蔬菜肉食和酱料,吃起来一口咬下去真的非常鲜美过瘾。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吃过这些国家的招牌美食?想吃的不妨可以亲自去品尝一下!每天都会给大家分享美食的“知识点”,欢迎大家点赞、评论,喜欢就点点关注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