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剩馒头,四个鸡蛋,锅里一扔,营养美味又简单,孩子超喜欢吃

莫愁厨路无知己,谁人不识小面姨。大家好!我是小面姨。在我们关中地区,馒头在一日三餐里几乎都有,无论早餐或者晚餐,都能看到馒头的身影。尤其在农村地区,很多家庭都有蒸馒头的习惯,蒸一锅香喷喷的馒头,就够一家吃一周时间了。但在城市里就不一样了,很多家庭吃馒头是买外面现成的,一元钱可以买到三个馒头,价格也不高,大多数家庭都能接受。

陕西吃馒头也很讲究,也能用馒头做出各种各样的美味,像馒头夹肉、炒馒头等等,都是以馒头为主的美味。昨天晚上我们这里下了一晚上的雨,到现在也没有停,外面天气阴冷,我也不想出去,懒病上来,哪里都不想去。早晨给儿子做早餐,也感觉懒洋洋的,不知道做什么他才爱吃。看着家里还要几个馒头,就动了一下心思,干脆给他做一个馒头鸡蛋饼吃吧!这是个懒人做法,很简单,味道却非常好吃。

我这道馒头鸡蛋饼用了一个馒头和四个鸡蛋,把馒头切成片状,然后再上面馍片上做一个凹出来,把鸡蛋打开后倒入凹里面,然后在锅里煎一下,一个美味好吃的馒头鸡蛋饼就出来了。这道煎馍片,既健康又美味,最适合在这样的春天里,趁着这春色,享受快意的生活。好吃的的早餐馒头饼,香软酥脆,五分钟上桌,连菜都省了!一个馒头,二个鸡蛋,锅里一扔,营养美味又简单,孩子超级喜欢吃!现在我把这道馒头鸡蛋饼的做法分享给大家,喜欢的朋友可以点赞收藏转发,多给我一些鼓励支持吧!

食材:馒头1个、鸡蛋4个、蒜蓉辣酱适量、芝麻、葱花少量。

做法:

1、剩馒头1个,4个鸡蛋备好。

2、将馒头切成厚片,1个馒头切了4片。

3、找个油壶盖,用油壶瓶盖,挤压成一个圆形。

4、取掉中间多余的圆心。

5、锅中少许油,放入馒头,在馒头圆洞中打入鸡蛋黄,中小火慢慢煎。

6、煎至馒头片两面金黄,抹上蒜蓉辣酱,撒上芝麻葱花即可。

7、煎好的馒头片切开摆在平盘中 ,开吃。

莫愁厨路无知己,谁人不识小面姨。大家好!我是小面姨。不知不觉厨艺烹饪路上陪伴大家两年时间了!相处了日子里,一起分享美食生活知识,一起体验美食生活快乐!在此,道一声谢谢!好了,亲爱的朋友们,今天的文章就和大家分享到这里,如果您对本文有任何不同的看法,欢迎在文章底部评论出发表您的观点,我们会认真阅读您的每一条留言~

面时代优美食生活指南,老百姓最喜欢的美食媒体平台!

声明:本图文为作者原创内容,未经许可进行转载属侵权行为,本人将予以投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