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厨教你做麻辣小面筋,特别下饭,3分钟学会,再也不用买着吃了

特别下饭的小菜,简单快手!大厨教你做麻辣面筋,简单美味,3分钟学会,再也不用买着吃了,超级下饭,特好吃,喜欢的朋友可以试试哦

用料

面筋 1个

葱 半根

孜然粉 2勺

干辣椒 3-4个

盐 3克

花椒 4-5粒

鸡精 1勺

孜然麻辣小面筋的做法

小面筋切片,焯水捞出沥干备用。

芝麻,辣椒粉,花椒粒,盐,准备好,起锅烧油。

热油泼在调料上,搅拌均匀后,加入孜然粉,鸡精,一丢丢白砂糖,一丢丢生抽

热油炸一下面筋,这样可以更脆,丰富口感,炸的时候开小火避免蹦油星子,可以用锅盖遮挡一下防止油星子伤到人。

炸的也不要太干,大概就这样,盛出。

把面筋放进泼好油的调料里搅拌均匀备用装盘撒上葱花就行了……

如果不好搅拌,可以用刷子蘸取调料刷在面筋上。

小贴士:

美食与大家的生活密不可分,现在食物吃的方法实在是太多了,每一个人都在不断学习进步中,美食也是,在经过不同的人,不同的做法,一直在发生改变着,不同的人不同的口味,虽然味道不同,但是喜欢的人也不会少,对吃而言,喜欢就是美食,欢迎留言,评论,交流,一起共同学习更多美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