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豆角焖面最好吃的做法,柔软劲道,不爱吃面的都能吃上一大碗

豆角焖面是一道快手美食,它的制作非常的快捷。自己在家中做很简单,尤其是一个人住在家里,不知道做什么菜的朋友,尝试着来一道豆角焖面真是太幸福了,赶快来学习一下这道菜是如何来制作的吧。

制作原料

一斤豆角,适量的面条,五花肉,生抽老抽,料酒,食用油,盐,葱姜蒜

制作步骤

1.把五花肉多次冲洗,尽量冲洗干净表面的血水。然后把五花肉切成薄片,顺着纹路切。豆角则用手掰成段,去掉豆角的筋。葱姜蒜洗干净后,分别切成葱花,姜丝,蒜末。

2.油锅擦干净倒入适量的油,烧热一点点就把五花肉下锅。直到把五花肉炒出油,肉片颜色变得焦黄之后就把葱姜蒜下锅。炒出香味了就往锅里下入老抽生抽料酒,上色入味去腥。

3.紧接着就把豆角下锅翻炒,炒的时候最好用大火,不然豆角会非常吸油。豆角变色以后就往锅里倒入适量的水,把豆角给淹没。大火煮开之后再煮半小时。豆角煮好了就往锅里加一点盐。

4.汤汁也就差不多了,这时候就把面下锅,焖煮的过程中不断翻转防止面团粘连成一团。等面把汤汁吸收完尽了,我们就用筷子把豆角和面搅拌均匀。关火,把面呈出就可以尽情享用了。

看到这里大家都学会了豆角焖面是怎样制作完成的吗?平时不知道吃什么的朋友完全可以尝试着制作一下豆角焖面。制作简单,营养丰富又快捷哦,赶快去试试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