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告:喝蒲公英茶别碰此物,吃了就是没病找病,很多人傻傻不清楚

忠告:喝蒲公英茶别碰此物,吃了就是没病找病,很多人傻傻不清楚

蒲公英虽然是一种非常常见的野菜,但它也具有一定的药物作用,所以,它还有着“天然的抗生素”之称号。

清热解毒、消炎杀菌,蒲公英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抑制让人备受折磨的细菌,例如像是大肠杆菌、肺炎杆菌等。其消炎的作用还是对乳腺疾病的治疗起到辅助作用。天气干燥容易引起肝火旺盛,蒲公英性偏凉,尤其是对于一些热毒有治疗效果。

美容养颜,女性日常生活中可以多服用一些蒲公英水,因为蒲公英的叶子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脂肪、微量元素以及碳水化合物还有维生素等等,经常服用能够很好的改善皮肤出现皮肤炎或者是湿疹等情况。除了叶子,花朵还具有去除雀斑的作用。

蒲公英与忍冬藤不能一起吃。吃了有让人昏昏欲睡,乏困无力的感觉。长期吃,会给身体造成严重的伤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