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科医生:女人不想老得快,这3物尽量少碰,卵巢可能会“感激”

没有一个女人是不想听别人夸她年轻,夸她皮肤好的,自己长得比同龄的人还要显老,这是所有女人都不愿意见到的。衰老这件事情虽然是不可逆的,但是除开先天的基因,女人们后天的饮食也是很重要的,若是不多加注意,只会让卵巢提早萎缩,肌肤提早老化,所以一些食物,能不碰就尽量的“闭嘴”为好。

女人不想老得快,这3物尽量少碰

1、很咸的食物

其实不少人的口味都是比较重的,尤其是南方爱吃辣的一些城市的女人,辣和咸几乎是分不开的。妇科医生提醒,钠元素的过度摄入,会阻碍体内水分的排出,影响到卵巢的正常排卵,不光会造成身材的水肿,还会造成卵巢的早衰,使肌肤看上去暗淡无光。

2、糖分高的食物

很多女人的固有印象都是吃辣的才会导致皮肤油脂分泌过多从而引发痤疮,其实罪魁祸首是糖分!有的人会疑惑,为什么我吃辣不吃糖还是长痘痘呢?因为辣酱里面都会用糖来提味!如果你单纯的辣椒吃多了,也就是上火而已。糖分摄入过高,会导致机体的提早老化,让皮肤失去弹性纤维,从而产生皱纹和色斑。

3、高热量食物

妇科医生说,尤其是动物脂肪多的食物,很容易引发氧化酸败,还会产生脂质过氧化物,然后细胞遭受自由基的“荼毒”,算上皮肤,催化老化速度的同时,还会引发肥胖,可能会诱发卵巢囊肿等疾病。

这三类食物相信不少的女人没少吃,从现在开始有所忌口为好,对于皮肤和身体都是一种保护,卵巢可能会感激你!

保养卵巢防衰老

葛根

妇科医生说,女人的提早衰老主要是因为卵巢功能的衰弱,雌激素的分泌减少,皮肤自然就得不到养分,从而会开始产生皱纹,而且胸部还有臀部等也会开始下垂,还会有脱发等情况。

而葛根是自然界植物雌激素含量最为丰富的食物,又是药食两用的,对于身体有很好的保养作用。它能够激活卵巢功能,加强雌激素的分泌,同时清除身体的有害物质,让皮肤的毒素都排泄出去,肌肤也就会更加的紧致和光滑。它还能防止脂肪的囤积,调理内分泌系统,预防更年期综合征的到来,让女人越活越年轻,卵巢也越来越健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