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市攻略-经典美式餐厅

Mastro's Steakhouse(比弗利山庄店)

Mastro's Steakhouse是始建于1999年的高档牛排连锁品牌,跻身美国牛排前十之列,连当地老餮都赞不绝口,实力不容小觑。在比弗利山庄的这家分店,除了极致美味的牛排,还有奢华浪漫的环境,坐在露台吹着晚风眼望好莱坞的灯光璀璨,再来一杯鸡尾酒,人生得意也不过如此。这家店也备受众多明星的青睐,邂逅自己的偶像在这里一切美梦成真。

Animal

Animal坐落在繁华热闹的Fairfax大道上,店如其名,提供各种肉食料理,动物的每一个部分都拿来作食材,惊艳全美。每一份菜品都十分精致,菜量不大但口感绝对是上乘之作,定期还会更换菜单来吸引客人。两位创始人Jon和Vinny大胆的创新也为他们博得满堂喝彩,小小的餐馆每天都人满为患。

Gjelina

在潮人聚集的威尼斯海滩有一家风格独特的美式餐厅Gjelina,木头和砖瓦建材混搭所打造的乡村工业风备受好评,成为威尼斯海滩的一道亮丽风景线。Gjelina选取当地新鲜食材制作披萨、三明治,美味健康,周末的早晨还可以来一份精致的早午餐。因为菜品新颖独特、不仅每天大排长队,还备受好莱坞明星的喜爱,因此Gjelina很贴心地在隔壁开了一家专门做外卖小吃的分店。

Pizzeria Mozza

Pizzeria Mozza由明星主厨共同创办,是洛杉矶公认的最好的披萨店,以加州风情和恰到好处的火候而著称,除了披萨,薄脆香甜的面包、意大利果子露也都令人称赞,还有琳琅满目的葡萄酒任你选择。

Masa of Echo Park

自1922年就创立的Masa of Echo Park是家庭式的美式餐厅,只要走进它你就可以感受它的亲切感,店主甚至熟悉每一位客人的口味偏好。已经使用了近百年的旋转烤炉依旧运转,制作出无与伦比的厚底披萨,香脆可口令人回味无穷。芝加哥风格的厚底披萨是这里的明星产品,你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选择食材佐料,创造自己的披萨,即使是素食主义者也可以满足你的美味需求,温暖香甜的面包布丁也是不可错过的单品。

Water Grill(市中心店)

位于洛杉矶市中心的Water Grill是一家主营海鲜和传统美式美食的餐厅,连续两年获得米其林一星,在各种美食网站上也是好评如潮,因此也算是一家全民公认的星级餐厅。这里的海鲜不仅新鲜,独特的制作方法也使菜品的风味独树一帜,让人赞不绝口。

Providence

Providence由明星主厨Michael Cimarusti亲手打造,他从小对海鲜痴迷,更是被誉为“洛杉矶海鲜国王”。Providence不仅被评为米其林二星餐厅,还被媒体盛赞为洛杉矶最好的海鲜餐厅,并跻身美国餐厅前50之列。面对追捧,Michael Cimarusti依旧潜心研究创新菜品,坚持所有海鲜均是野生养殖,并十分注重生态的可持续性感恩自然的馈赠。他的大胆和细腻赋予了每一道菜独一无二的灵魂,来洛杉矶一定要来品尝过才能说不虚此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