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给你四道美味的美食:炒年糕,煮豆腐,腊肉,鱼块

辣炒年糕

材料: 年糕条1包、包菜半个或1个、胡萝卜两根、洋葱一颗、韩国辣酱2勺、韩国大酱1勺、糖1勺、韩国泡菜适量、芝麻少许;

做法

1.洋葱、胡萝卜切丝,包菜切碎(不用太小)。起锅少许油爆香洋葱。加入胡萝卜丝。放入包菜,翻炒,可以放一点生抽哦。

2.另取一个锅,在烧开的水中放入速冻年糕。也可用芝心年糕或者咸蛋黄年糕。稍微烫过的年糕整锅倒入炒锅。加入两勺韩国辣酱。

3.然后是一勺左右的韩国大酱,这个视个人口味定量,也可以不加的。加入一勺糖,喜欢吃甜一点也可以再多加一点。一定要加糖,可以提鲜噢!改中火闷几分钟,中途要搅拌一下,避免粘锅。

4.然后开大火收汁,收汁的多少也要看个人喜好喽,有人喜欢吃有汤汁,有人喜欢稍微干一点的,自己定喽~这个时候还可以放入开水烫过的泡面也很赞的。

5.出锅~撒上芝麻,还可以撒些葱花~也可以加上切开的白水蛋~赞!香喷喷的辣炒年糕就做好啦! 在炒锅中放入泡菜,继续翻炒。

青椒腊肉

材料:腊肠 2根、腊肉 1条、红椒 1个、青椒 2个、蒜、盐 、生抽

做法:

1、腊肠切片,青红椒切块备用

2、锅中放油,爆香蒜头,将腊肠、腊肉入锅炒至透亮,随后放入青红椒煸炒,加盐、生抽调味

3、炒至青红椒断生即可盛出

茄汁鱼块

材料: 青鱼中段、盐、胡椒粉、淀粉、油、番茄沙司、糖、料酒;

做法

1.青鱼中段洗净,切成长块。

2.鱼块加入盐、料酒、胡椒粉和淀粉抓匀,腌制。

3.热锅,倒油,炸鱼块至略金黄色。

4.再炸一遍鱼块。

5.留少许油,倒入番茄沙司,加糖,加水,翻炒成酱。

6.放入鱼块,略微翻炒。

7.出锅即可。

水煮豆腐块

材料: 豆腐300克 豆芽100克 蒜苔适量 盐2克 豆瓣酱2勺子

做法:

1、豆腐切成长条,豆芽放锅里煮熟

2、平底锅加入豆腐煎

3、一面煎金黄翻面煎

4、煮好的豆芽倒入盆里

5、锅里加入油加入豆瓣酱炒出红油

6、蒜苔准备好,然后加入蒜苔炒匀,.炒至变色,然后加入水

7、大火煮开加入豆腐条,豆腐条加入后炖

8、然后加入鸡精,把豆腐摆盘里,加入一半蒜泥

9、另起锅,锅里加入油加入蒜泥及干辣椒炒

10、炸香后倒入豆腐上,在撒些小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