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越焯水越脏,只要“一”招,脏东西自己跑出来

凯文为您和您的家人提供健康养生美食方面的知识,希望你能够喜欢。懂美食,懂养生,更懂生活!大家好,今天凯文给大家带来美食的主题是关于牛肉焯水。

牛肉焯水越焯越脏,现在教你简单的焯牛肉的方法,让脏东西自己跑出来。随着生活条件不断的提高,人们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以前能吃上肉已经是一件很奢侈的事情了,现在几乎家家户户顿顿都有肉。但是人们对肉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了,不光是满足简单的要求。现在比较热销的要属猪肉了,在我看来牛肉也是一种非常不错的选择。牛肉越焯水越脏,只要1招,脏东西自己跑出来。

牛肉的营养价值非常的高,比起猪肉来说牛肉的脂肪相对来说比较少,对于一些不喜欢吃肥肉的人,不妨选择牛肉吧!那么今天就给大家说说牛肉焯水,怎样才能让这些脏东西自己跑出来呢?

我们都知道牛肉的腥味是非常重的,如果处理不好的话,所作出的菜肴将会非常的难吃。这一步非常的关键也非常的重要。有的时候就需要花上半天的功夫才能将这一步完成。在这个过程中很多人会选择用胶水。但是这样的话会有一个弊端就是上面会漂浮很多脏东西。如果捞出不及时的话,这些脏东西又会跑到上面去。那么,这个时候就会出现牛肉焯水,越来越脏的现象。

今天就拿一款简单的炖牛肉跟大家说说,如何用正确的方法很好的完成这一步。选取一盆干净的水,之后将牛肉放入,之后用我们的收将这个牛肉轻轻的揉搓几下。之后放在水中浸泡,浸泡时间达到2-3个小时。这样的话牛肉中的脏东西就会自己跑出来。这样处理过后的牛肉几乎就变得很干净了。这个时候就可以放心的将牛肉放在锅中炖了。这个时候你不是很放心的话可以再次重复上面的步骤再次用冷水来下锅。大家一定要记住是冷水下锅哦,这一点非常的重要。

有一部分小伙伴可能不是很喜欢吃炖牛肉,那么炒牛肉也是一种非常不错的选择。但是这个时候一定要注意炒牛肉千万不要焯水,这个时候可以选择将牛肉直接放入淘米水中。撒上少量的食盐,用我们的手稍微的揉搓几下。静静的放置一段时间,就这样简单的几步就可以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