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名字而被“嫌弃”的4种小吃,吃过的人都逃不过“真香定律”!

在我们周围许多,美味的食物都有与之相对应的美丽名称。因此好多时候,我们一听这个食物的名字就能识别这个食物是不是一道美食。但是因为一些历史原因或者是地域上的差别,有些食物虽然尝起来很美味,但却没有一个非常美丽的名字。小编想告诉大家,这4种被名字耽误的小吃,基本逃不过“真香定律”啊,不少网友看到以后,纷纷表示:吃起来不错啊!

粉耗子,看到这个名字,想必一般人都会想到那些灰色皮毛的老鼠样子,自然就不会产生什么吃的欲望,可是这个粉耗子却是和老鼠没有什么关联,是一种吃起来软软的零食,长相也跟老鼠没有一根老鼠毛的像,而且味道也是很不错,是很多孩子们的最爱。

猪血糕。很多人习惯吃羊血、但对于猪血其实并不感冒,更何况“猪血糕”已经被英国人称为“全球最怪的食物”,这使得许多游客都不敢品尝这道美食。尤其是鲜红的猪血混合白色的糯米后,更让人觉得瘆人。

鸭肠,作为一个不吃内脏的人,但是在同为吃货的小姐妹的诱惑下,高中第一次吃卤鸭肠,第一次吃到鸭肠的胖胖,天啦噜,这个东西怎么会这么好吃,香辣可口,一根一根停不下来!!!脆脆的辣辣的吃起来简直不要太棒啊。

棺材板,听到这个名字可能很多人会有点想避而远之吧?其实这个原名叫做鸡肝板,这个是用西式酥盒加鸡肝等中式配料做成的一种美食,味道还是不错的哦。

这些食物你都吃过吗?你要是吃过,一定逃不开“真香定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