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韭菜时配上它,腰不酸,腿不麻,血管更干净,男女都受益

韭菜是我们常吃的一种食物,全国各地到处都有栽培,南方不少地方更是常年生产。很有营养,而此时春韭正当季,富含丰富的蛋白质、硫氨酸、核黄素、钙、脂肪、铁、维生素C等,多吃韭菜能养肝,增强脾胃之气,不但是调味的佳品,而且是富含营养的佳蔬良药。是卫生部确定的“食药同源''的食品之一。

韭菜的吃法,民间菜式花样多多。南方人喜欢用韭菜煲汤做粥,北方人则喜欢用韭菜做馅,除了含较多的纤维素,能增强肠胃蠕动,也含有挥发性精油及含硫化合物,更具降低血脂的作用,还有助于疏调肝气,增进食欲,增强消化功能,老人、孩子、孕妇等适当吃些春韭,有益于增进健康。

对于海肠这种海产品,相信很多朋友并不了解。其实海肠是一种类似于海参的一种食材之一,它的营养价值也是完全可以媲美海参的。肉质鲜美,具有极高的营养价值,其体内富含多种人体必需的氨基酸及优质蛋白。 韭菜籽和海肠含有人体所需 V E等多种微量元素。这两种菜配合在一起,具有温补肝肾、壮阳固精的作用。

所以炒韭菜的时候配上海肠,腰不酸,腿不麻,血管更干净,男女都受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