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在漳州夜市12年的老牌川菜,四川热辣风情都在这里了!

这家12年的老牌川菜,

养刁了多少吃货老饕的胃!

■12年老牌,漳州川菜界的扛把子

■嗜辣控的天堂,招牌菜一只手数不过来

■一大波大胃王将聚集于此!

01

- 藏在夜市12年 漳州老牌川菜馆 -

茵籽川菜,藏在夜市12年,可以说是吃货老饕们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川菜馆,作为漳州川菜的老大哥,很多人对川菜这口麻辣的热爱,都是来源于它。

一进门最具活力的就是店里的海鲜柜,鱼、虾、甲鱼等各种海鲜,都是活蹦乱跳的,花式卖萌的它们晚点就是你的盘中餐!

02

- 麻辣销魂 招牌菜一只手数不过来 -

/水煮鱼/

一道让漳州人自此爱上川菜的神菜,吃了10几年都不腻,一出场,一阵令人魂牵梦萦的辣味刷遍了存在感。

红油地浇灌令白花花的鱼肉倍儿迷人,鱼肉嫩过豆腐,入口即化的感觉,辅之豆芽、木耳等配菜,就是一道形神兼具的正点水煮鱼。

/毛血旺/

川菜界的压轴大戏,每次一出场都要经受众多镜头的扫射,以及围观群众的赞叹。

鲜红欲滴的卖相,麻辣鲜香的口味,确实经得起一波又一波的赞美~

/柠檬田鸡/

就是对这口酸爽欲罢不能,嫩滑健美的田鸡肉和柠檬酸汤的碰撞,空气中都是惊喜的味道~

田鸡肉又肥又嫩,一块入口,填满口腔的感觉爽爽der,只有生前身材丰腴饱满的田鸡才能做出这样的味道!

/平锅鳝段/

鳝鱼无鳞少刺、肉多细腻,加上丰富的营养价值,它经常是宴客桌上的重要参与者。

满屏的鳝鱼向你袭来!每一块都经过完美雕刻,好吃入味,资深鱼肉控都懂它的好!

/米椒牛肉/

吃川菜,怎么能少了牛肉!牛肉天生高调的灵魂,与热情的辣椒相搭配,世间美食数量不可计,唯独你是不可取替。

/蒜蓉开边虾/

每一只虾做过了“精油开背”,仔细去了虾线,肤白干净,而且酱汁也非常入味,轻松剥去外壳,一盘虾肉吃个精光就是分分钟的事。

底下被爽口粉丝铺满,吸收了虾汁的精华,吃起来味道倍儿香。

/南瓜糯米/

来点儿甜甜的糯米饭解辣,清甜的南瓜还搭配了银耳,加上粘稠弹牙的糯米,也是很养生了!

店家信息

茵籽川菜馆(夜市店)

地址:芗城区延安北路夜市中段(吉龙大厦对面)

南昌路店:闽赣汇

地址:南昌中路清华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