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最能喝酒的五大省份,一般人都喝不过他们,简直拿酒当水喝

说到酒相信大家都不会感到陌生,且不说我国有多少年的酿酒历史,单单是酒的品种就高达上百种,几乎每个地方都有几种特色酒,像贵州茅台、山西汾酒等,数不胜数。

酒在我们生活中可以说是必不可少的了,出门应酬要用酒,在家招待朋友也要用酒,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下我国最能喝酒的五大省份都有哪些吧,一般人可喝不过他们呢。

首先是黑龙江省了,大家也都知道东北的冬天是非常冷的,在以前那个没有地暖以及暖气的年代,酒变成了他们御寒最为有效的武器,黑龙江人不仅男人能喝,女人也是相当能喝,白酒啤酒也都不在话下。

还有就是辽宁省了,与其说他们是喝酒,倒不如说是饮酒,每年被辽宁人喝掉的啤酒白酒不计其数,在夏天的时候坐在路边的烧烤摊,喝着啤酒跟朋友畅聊,不也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吗?

内蒙古相信大家都知道吧,他们喝酒真的是非常厉害,众所周知的闷倒驴就是出自于内蒙古地区,酒的度数达到60度左右,并且非常的辣,一般人喝不了这种酒,但是对于内蒙古人来说,这种酒在当地却是在平常不过的了,当地人几乎都喝过这种酒。

河南人喝酒还是很厉害的,河南人喝酒比较有讲究,喝的也比较“慢”但是千万不要被他们的“外表”所欺骗了,虽然他们喝酒的慢,但是他们真的是特别的能喝,一般人绝对是喝不过他们的。

山东人喝酒绝对不比河南人差,可以说是“半斤八两”吧,山东人喝酒跟河南人喝酒类似,都是有很多的讲究,并且喝的也都比较慢,在酒桌上的战斗力都比较长,但是山东人劝酒的技术却是非常的厉害,一般很少有人会跟他们一块喝酒。

小编觉得美酒虽好,切不能多喝,引用一句话来讲就是“小酌怡情,大饮伤身”毕竟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每年也都有很多为了喝酒而出事的新闻,偶尔喝喝还是可以的,你们觉得哪个地方的人最能喝呢?最多的一次你们又喝了多少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