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喝2瓶酒,也要买2斤鸡蛋果,好吃不腻,老少皆宜

蛋黄果又名仙桃,是一种热带水果属于越南特产水果。我们把蛋黄果掰开,会发现蛋黄果里面跟鸡蛋黄很类似,吃起来是蛋黄果以及烤红薯的口感,蛋黄果的水分很少,吃起来微甜略干,但很适合老人去吃,因为吃它完全不费劲,正好是老人跟小孩都喜欢的口感。

可能也有一部分的人不知道蛋黄果怎么吃,其实有很多种吃法,我们买回来一般都是直接吃的,但除了这个方法,其实还可以制作成蛋黄果酱、饮料等,虽然蛋黄果看似没什么营养,干干的,但恰好完全相反,蛋黄果有很多的营养价值。

1、 蛋黄果的营养价值

虽然蛋黄果的水分很少,但其实它里面也是有很多营养价值的,比如丰富的维生素C、类胡萝卜素、钙、磷、铁等,另外还具有我们人体里面需要的17种氨基酸,经常吃的是对身体很有好处的。

另外吃蛋黄果还可以帮助我们净化机体,这样那些有害物质就不会在我们身体里面积累,所以在一定程度上是可以帮助我们改善皮肤状况的,并且吃了蛋黄果,我们还会有很强的饱腹感,所以这就可以减少食物的摄入,有利于需要减肥的人群。

二、蛋黄果的食用禁忌

蛋黄果的好处很多,但是每一种食物吃的时候都会有一些食用禁忌,那么蛋黄果也是一样的,有湿热体质、久病体虚、或者是淤血体质等人群,是不能吃蛋黄果的,如果过量吃的话,就会对身体造成不利的影响。

3、 蛋黄果的食用处理方法

有很多人估计是不知道怎么吃蛋黄果,我们只要买回来之后,大概放一个星期左右,然后用手去轻轻压一下,发现蛋黄果变软了,就可以吃了,如果是没熟的蛋黄果,吃起来就会感觉很涩,所以要等蛋黄果熟透了才可以。

因为不是所有人都喜欢蛋黄果的口感,因为吃起来是真的有点干,那么在这里有一种蛋黄果的食用方法,来教给大家,这个做法就是做成奶昔,味道香香浓浓的,做法也很简单,我们只需要准备2个蛋黄果、1盒纯牛奶就就可以了。

做法是这样的:首先我们要把蛋黄果对半切开,然后把核给去掉,找一个勺子挖出里面的果肉,接下来就可以把蛋黄果放到搅拌机里面,再倒入牛奶,那么开启搅拌机的开关吗,不一会儿就可以喝上一杯风味独特的蛋黄果奶昔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