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烘焙出好吃又美味的小清新草莓蛋糕,这几个步骤一定要注意!

我们需要的食材有:蛋糕层、奶油慕斯、草莓果冻和糖浆。蛋糕层需要的食材有:鸡蛋、砂糖、糖粉、蛋糕粉、杏仁粉。奶油慕斯需要的食材有:无盐黄油、砂糖、鸡蛋、蛋糕粉、牛奶、香草豆。草莓果冻需要的食材有:明胶粉、草莓、冻覆盆子、砂糖、水。糖浆需要的食材有:热水和砂糖。我们将两个鸡蛋的蛋清和蛋黄分开来,把蛋黄放入冰箱中进行冷藏。蛋白:把蛋清搅拌均匀直到打出小泡,把砂糖分三次加入到蛋清中(每一次都在搅拌均匀后再放入)。

制作蛋糕层:准备一个碗并放入40克糖粉、一个鸡蛋黄和40克杏仁粉并搅拌均匀,直到碗中搅拌至没有干粉的面絮为止。然后把刚才打发好的蛋白倒入杏仁糊中并搅拌均匀,接着筛入25克蛋糕粉混合后并搅拌均匀。在烤盘上铺一层油纸,然后把面糊分两份倒在油纸上并用刀刮平整,把烤盘放入提前预热好的烤箱内,将烤箱的温度调味200度,烤制的时间为十分钟。

制作奶油慕斯:在碗中放入100克黄油并裹上保鲜膜等到黄油软化。将两个鸡蛋黄和35克砂糖并搅拌均匀,之后再放入12克蛋糕粉搅拌均匀后放置一旁备用。准备一个锅并放入200毫升牛奶、10克砂糖和适量的香草豆,把锅加热至70度左右关火,然后倒入面糊中并搅拌均匀,搅拌均匀后全部倒入锅中并进行加热,直到蛋奶糊变得浓稠时关火。

将刚才煮好的蛋奶糊过滤到碗中并裹上保鲜膜放入冰水中,直到冷却为18度时搅拌均匀,然后将软化的黄油取出后并搅拌至变软,然后把黄油分几次倒入蛋奶糊中(每次都要再搅拌均匀之后再放入)直到黄油全部放入到奶糊中为止,然后将奶糊装入裱花袋中备用。

制作糖浆:在碗中放入30克热水和15克砂糖并搅拌均匀,直到砂糖完全融化为止。把草莓清洗干净后去掉蒂,猕猴桃去掉皮并切成小块放入盘中备用。将蛋糕层横切成长宽为15厘米的蛋糕块,把一块蛋糕放入模具中并刷上一层糖浆,然后挤入奶糊,把水果放入奶糊中然后抹平,接着在水果上挤一层奶糊,然后把另一块蛋糕盖在上面,并刷上一层糖浆裹上保鲜膜放入冰箱中进行冷藏。

制作草莓果冻:准备一个碗并放入2克明胶粉和15毫升清水并搅拌均匀。准备一个碗并放入30克冻覆盆子、80克草莓和20克砂糖,然后放入微波炉中加热,两分钟后取出并将果肉捣碎,倒入明胶液并搅拌均匀。接着将草莓果冻倒入模具中,然后再放入冰箱中冷藏三个小时左右。时间到了之后我们将蛋糕取出来用刀切成大小相等的六块。然后一道既好吃又美味的小清新草莓蛋糕就做好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