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瘦10斤!懒人无运动版瘦身!只用7天告别土肥圆!

要想拥有好身材,又不喜欢运动,可以试试我今天分享的一周减.肥法,减.肥是场持久战,一周算是时间短的,但是效果很不错哦!

【一周减.肥食谱】

1、这个食谱是快速减.肥法,所以没有摄入太多的碳水,如果肠胃不好的童鞋可以配合一些粗粮一起吃,比如蔬菜沙拉中加入燕麦或者红薯之类的

2、每个人的食量不一样,如果吃不饱饿感很强的话可以加餐到一日四餐。但是都要在晚上6点之前进食完毕。

【不吃零食】

一周减.肥食谱中的所有食物就是一周的摄入量,切记不可多吃零食哦,实在想吃零食可以每天多吃一个苹果或者一根香蕉。

【细嚼慢咽】

其实吃的慢的人吃的更少,因为吃的慢会细嚼慢咽,身体会更容易产生饱腹感,就不会觉得特别饿了!

食物:莫 缘 堂.........某、、 宝 就 能找 到

做好了运动之后,你的脂肪已经被大量地消耗了。在减肥时,不用觉得自己吃一点食物就会变胖。饿肚子并不会有很好的效果的,关键是在于你怎么吃。

像这个食物,它是很利于减肥的,并且也能填饱你的肚子,让你不会挨饿的情况,也能轻松的瘦。

它是饮品+奶昔,饮品一周喝两次、早上喝、两三天清理一下肠胃的垃圾,奶昔我是每天都在喝的,代餐饱腹感很强,所以食量一下就减下去了,胃口也就小了。

【一周之后的维持方法】

这种减.肥方法只是短暂的效果,要是长期这么吃身体肯定是受不了的。所以一周之后恢复正常的饮食习惯,每餐减少正常饭量的8分饱,尽量少油少盐。

1、早餐之前喝一杯蜂蜜水,帮助肠胃蠕动,还可以减轻饥饿感,减少食物的摄入。

2、午餐的吃饭时长保持在20分钟以上,因为一般人20分钟以后会产生饱腹感。

3、晚餐后吃3-6粒酵素,帮助肠胃排油,第二天你会觉得肠胃特别通畅,早晨上完厕所全身一身轻,好像昨天没吃一样。如果晚上有聚餐迫不得已吃了大鱼大肉,就要吃6粒酵素,第二天上厕所以后都会忘记昨天吃那么油腻的是自己~

想要减.肥成功的就要坚持哦,只要认真去对待减肥这件事情,体重很容易下来的,加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