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们是胎儿的杀手,怀孕后最好不要吃,小心害了宝宝

相信多数的女人在怀孕后都会变得小心谨慎。不过有些人,孕期的其他注意事项可能能做到,但是遇到自己喜欢吃的东西,可能也会控制不住吧。不过这几种东西是胎儿的杀手,孕妈即使再喜欢吃也不能吃,小心害了宝宝!

1、菠菜

我们都知道菠菜有补铁、补血的作用,经常吃对人体有很多好处的。但是孕妇不能吃,因为它含有一种物质叫草酸,吃进体内会影响对锌和钙的吸收,进而影响宝宝的健康发育。

2、韭菜

韭菜性热,吃多了容易上火,孕妇吃了还会引起子宫收缩,可能不会很严重,但是必须要注意,以免对胎儿造成影响。并且哺乳期最好不要吃,不仅容易引起腹泻,还会减少乳汁的分泌。

3、马生菜

它也叫马齿苋,是一种很常见的野菜。不过它的营养很丰富,并且还可以作为中药,有清热去火的作用,并且还有消肿、散血的作用,所以它不适合刚怀孕的孕妇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