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蒲公英配它“天造地设”,坚持7天肾变强,肝干净口臭没

蒲公英农村常见的一种植物,具有很强的药用价值!曾被誉为“最好的排毒草”,蒲公英味甘、微苦,性寒,具有清热解毒、消肿散结的功效!还是“抗癌圣果”,对爱喝酒的男性来说,最受伤的就是肝脏,而蒲公英根能保护肝脏细胞,消除炎症!中医:蒲公英加它“天造地设”,坚持7天肾补满,肤白口臭没了!

蒲公英叫黄花地丁、婆婆丁,为菊科蒲公英属多年生草本植物蒲公英的带根全草。全国大部分地区有分布。为常用中药材,它全身都是宝贝,蒲公英又称尿床草,对于利尿可是有非常好的效果,它具有丰富的维生素A和C及矿物质,对消化不良、便秘都有改善的作用!

蒲公英在中医里被称为天然抗生素,因其具有很好的消炎作用,加上蒲公英本身还具有清热解毒的作用,所以用它来应对牙周炎和牙龈炎等口腔炎症有会有很好的疗效。蒲公英不管是干的还是湿的,都对人体有很好的帮助,湿的蒲公英可以用来做粥哦,清热的效果十分的好!

蒲公英枸杞黄芪茶的制作方法也很简单,我们取蒲公英15克,枸杞、黄芪各10克直接用开水冲泡,盖上盖子焖至10分钟左右即可饮用,早晚一杯,连喝7天肾强肝好皮肤好,但需要注意的是,由于蒲公英性寒,因此体质偏寒者可根据自己体质适量食用。坚持7天肾变强,肝干净口臭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