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浅容易醒?它是失眠人的“安神水”,每晚一杯,促睡眠不打鼾

生活的压力和神经的脆弱,导致很多人都有失眠的症状出现,有的人是喜欢熬夜,但是有的人是想睡睡不着,明明已经非常疲惫了,即使闭上眼睛,都还知道自己的意识是清醒的,大脑里面有各种事情在来回不停旋转,越是失眠,情绪越是低落,情绪越是难以自控,就越发失眠严重,这样就会形成一个死循环,好不容易睡着却很容易醒来,睡眠太浅,休息的效果还达不到别人的一般,这样就会造成白天疲劳晚上难眠,还有很多人还带随着严重的鼾声。睡眠浅容易醒?它是失眠人的“安神水”,每晚一杯,促睡眠不打鼾!

中医常说:酸枣仁是安神助眠的好食物,每天吃一口,促眠睡眠深!失眠给我们带来的坏处,不单单是精神上面的琢磨,夜晚是我们排毒和新陈代谢最好的时候,失眠让我们错过养身体的好机会,所以我们需要酸枣仁来帮助我们引出睡眠因子,其实酸枣仁就是酸枣的种子,吃酸枣的时候,很多人都将酸枣里面的种子扔掉,这可是一种中药,尤其是对于失眠的人来说,它的价值比果肉更高!

酸枣的种子当然是不能直接吃的,所以我们需要将它进行熬煮,里面有很多黄酮苷、皂苷等成分,是一种味微酸性温和的食物,可以用它安神催眠,它有着东方睡果的称号,可见它对于失眠的人来说,还是有很高的营养价值的,但是熬煮它还是需要一些时间的。

可以直接泡水喝,也可以用来煮粥,但是这样就不能充分的发挥它的营养,所以一般都是将酸枣仁熬成液体状态,每天吃上一些可以帮助我们加强睡眠,不会反复失眠,甚至对改善鼾声也是有很大的帮助的,平时将酸枣的种子留下,每天吃上一些,改善自己的作息问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