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M+辅食|香甜土豆饼

香香软软的土豆饼咬下去,巧妙地混入其中的香甜坚果馅料流出来,实在是太太太满足!

食材准备:饼皮:土豆240克、玉米淀粉50克 馅料:白糖20克、坚果粉15克、普通面粉6克、黑芝麻5克

土豆切块。放入蒸锅,蒸15分钟,蒸到可以用筷子轻松扎透的程度就可以啦!

蒸好的土豆,冷却到不烫手以后,捣成土豆泥。

加入玉米淀粉,拌压均匀成团备用。建议用刮刀搅拌,会比较容易操作。

接下来制作好吃的馅料,面粉、白砂糖、坚果粉、黑芝麻倒入碗中!用小勺子,将所有材料翻拌均匀。

面团揉成条状,切成大小均匀的剂子。

然后取一小块面糊揉圆,压成圆饼状,放入适量黑芝麻馅。一点点包起来,团成个球状,然后用手掌压扁,成一个小饼。

热锅刷油,放入土豆饼。

全程小火,煎好一面后翻面再继续煎,将土豆饼煎至两面金黄即可。

香喷喷的土豆饼出锅啦!

其他类:

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我们尊重原创者版权,除我们确实无法确认作者外,我们都会注明作者和来源。在此向原创者表示感谢。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联系我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