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块钱的蘑菇,1个鸡蛋,教你这样做,比肉还香,能做一大盘

4块钱的蘑菇,1个鸡蛋,教你这样做,比肉还香,能做一大盘,干炸鲜蘑是很多人去餐馆的必点菜,外焦里嫩,咸鲜味美,吃着比肉还香,几元钱的蘑菇,做好后就变成了20多元的菜,价格不便宜。做干炸蘑菇,食材首选鲜平蘑,平菇价格也不贵哦,我们这里4块钱一斤就能买到,好多人都说自己在家炸的蘑菇不像饭店里炸的那么酥脆,其实大家忽略了两个小步骤,今天就教大家如何在家自己做干炸鲜蘑,学会以后,自己在家也能做得和餐馆一样好,做法也简单,一看就会,下面分享下做法:

【椒盐干炸鲜蘑】

材料:平菇500克、鸡蛋1个、油盐适量、椒盐适量、十三香1\2茶匙、淀粉3汤匙

做法:

1.准备好所需材料,平菇切去根部,洗净,最好选用平菇制作这道菜肴。

2.把平菇用手撕成条待用。

3.锅加水烧开,下入平菇焯水,将平菇焯水至变软,将平菇捞出,用手攥净水。这一步很重要,一定要把蘑菇攥净水分。

4.将蘑菇放在大碗中,将鸡蛋磕入碗内,加入少许盐,十三香,淀粉。

5.充分的搅拌均匀,如果比较稀,可以再加些淀粉,呈粘稠状。

6.锅加油烧至5-6成热,逐条下入蘑菇炸制,不要一下子全倒进去,那样就会炸成一团了,如果油量少,就分两次炸制, 用炒勺将蘑菇打散或用筷子轻轻翻动,将蘑菇炸制定型,捞出。

7.升高油温至7-8成热,下入蘑菇复炸,将蘑菇外表炸制金黄酥脆,这一步也很重要,蘑菇要炸两遍,将蘑菇捞出控油,放在盘子内,按个人口味,撒上适量椒盐即可,喜欢吃辣的还可以撒些辣椒粉和孜然粉

小贴士:蘑菇焯水可以去除蘑菇的杂质和异味,蘑菇要炸两遍,可以使蘑菇更酥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