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最适合吃的沙拉,清凉解暑去燥热,家常的食材3块钱做一大盆

天气热越来越热,特别干燥就想吃点凉凉的沙拉,清凉解暑还能去燥热, 简单好吃视觉超享受 一起来试试喔

材料

马铃薯2颗、红萝卜1支、小黄瓜3条、玉米粒1罐、火腿片5片、葡萄干适量、千岛沙拉1条、苹果(切片)3颗

做法

马铃薯、红萝卜都切丁(大小跟玉米粒一样即可)。马铃薯+红萝卜,放入同一个蒸锅,中大火蒸30分至松软。

用平底锅煮至松软也行,水只要淹过食材就好)。最后3~5分钟将火腿丁放入一并蒸热。

蒸好后,将马铃薯红萝卜多余的水滤干。小黄瓜切丁后以饮用水洗一下滤干。

将马铃薯,红萝卜,小黄瓜,玉米粒,火腿,葡萄干,全部混合在一起。

苹果切片后,先泡一点点盐水,避免变色不美观

苹果切片不用去籽喔将苹果切片当盘子,放上沙拉材料挤上千岛沙拉完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