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了,女性常吃此菜,淡化皱纹,气血足了,肌肤更细腻

春天了,女性常吃此菜,淡化皱纹,气血足了,肌肤更细腻。

萝卜缨子的膳食纤维含量 很高,可预防便秘、预防结肠癌;其味道有点辛辣,带点淡淡的苦味,可以帮助消化,理气、健胃,有润肤养颜的作用。 民间俗语:“萝卜缨子是个宝,止泻止痢效果好。”

萝卜缨和很多蔬菜一样,维生素易流失,最好是焯一下凉拌着吃。此外,也可以用萝卜缨来包饺子和熬汤,在包饺子和熬汤时,最好是能和肉类同吃,这样不但增加了补钙的效果,萝卜缨清淡微苦的滋味和丰富的粗纤维,还能让肉类变得更好消化。

萝卜缨子中含有大量的环磷酸腺苷,能调节人体新陈代谢,使新细胞迅速生成,湿气很快被消除,并能增强骨髓造血功能,增加血液中红细胞的含量,使肌肤变得光滑细腻,亮泽有弹性;冬天了,女性常吃萝卜缨子,淡化皱纹,气血足了,肌肤更细腻。

常吃萝卜缨子,有一定的预防近视眼、老花眼、白内障的作用。萝卜缨子的膳食纤维含量很高,可预防便秘、预防结肠癌;其味道有点辛辣,带点淡淡的苦味,可以帮助消化,理气、健胃,有润肤养颜的作用;民间俗语曰:“萝卜缨子是个宝,止泻止痢效果好”。

大家喜欢吃吗?

(以上图片均来源于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