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气难除腰围变粗?此物是春天的“去湿草”,或能改善湿气降体重

春天到了,其实是湿气最泛滥的时候,因为下雨天比较多,尤其是居住的好环境比较潮湿的人,很容易受到湿气的侵害,所以才说春天是最好的去湿气的季节。有些人不把这当一回事,认为对自己没有影响,其实你的口臭、便秘、肥胖等都是和湿气有关的,若是湿气不除,这些症状可能还是会继续纠缠你,甚至会带来一些疾病。

湿气重的表现

1、头脑昏沉

当体内湿气很重的时候,时常会感觉到头重脚轻,脑袋昏昏沉沉的,就算是睡眠时间足够,也还是打不起精神来,并且脸色也十分的灰暗。

2、腰围变粗

湿气也就是水汽,进入人体之后无法排出去,累积在各个部位,就会造成代谢物还有有害物质无法排出,水分也不能转换成体液,这就会让你的腰围还有腿围等开始变粗,变得浮肿,手一掐凹陷进去还要好一会儿才恢复。

3、有口臭

湿气重的人早上起来口气特别的严重,并且舌苔也会变得很厚,舌头边缘还会出现锯齿状。

4、大便粘稠

在上大号的时候,湿气重的人一般是大便无法成形的,并且会很难冲走,常常要用2、3次水箱里面的水。这是因为湿气重的人更偏好重口和辛辣食物而造成的。

此物是春天的“去湿草”

蒲公英

它在乡间小路上生长是十分不起眼的,但是特别适合在春天的时候用来去湿气,并且还有食药两用的特性。用它来泡水喝可以起到清除湿热的作用,一些脸上容易出油,而且舌苔发黄、有口臭的人,喝了之后能够大大的缓解。

它还能起到利尿的作用,将身体里的过于水分都排泄出去,增强人体的免疫。因为湿气或者是因为肾功能不好,而造成的水肿问题,它都能够加以消除,腰围会慢慢的变细。其中含有的菊糖还有葡萄糖,还有十分优秀的抗病毒能力。常用它来泡水,或能改善湿气降体重。

蒲公英还有去肝火和胃火的作用,湿气不好也会不利于肝脏的排毒,而它能够复原受损的肝脏细胞,加强肝脏的排毒功能,对于预防肝炎和肝硬化也是很有好处的。经常喜欢喝酒的人,在酒后喝一杯,也能够防止肝脏损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