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要舍得,常吃“纯粹黄体酮”,皮肤、胸部难走“下坡路”!

女人对于自己的身材还有皮肤都是很在意的,如果别人说你显老或者是直接问你胖的话,都会让心情变得不那么愉快。所以现在抗衰老这个话题在女人中都是很有人气的,大家都想自己的肌肤还有身材状态保持在年轻的时候,让自己看上去更美。只不过当年龄一到,疏于保养的话,就会出现下垂还有皱纹的情况,所以提早食补对于女人来说又是相当重要的。

女人要舍得,常吃“纯粹黄体酮”

1、无花果

这种水果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制成果干之后也很适合女人当作小零食来吃。它有一种较重苯甲醛的成分是有防癌作用的,并且能够提升本身的免疫力。它对于女人的乳腺也有良好的保护作用,可以起到通乳散结的效果,常吃能够给机体补充一定的黄体酮,起到缓解乳痛和预防乳腺增生的效果,胸部不会走下坡路。

2、葛根

它是天然的植物,也是能够给身体补充纯粹黄体酮的,因为它的异黄酮物质能够激活卵巢功能,预防卵巢早衰,使它分泌出更多的黄体酮,确保激素的平衡。它的大豆素等还有清除肌肤毒素的作用,减少皮肤色素的沉积,让皮肤恢复弹性和紧致,看上去更加的年轻。更难得的是它还能良性的刺激乳腺,能够让乳腺更好的发育,同时有着预防增生和乳腺癌的效果,皮肤和胸部都难走下坡路。

3、田七花

它长得有点像西兰花,但是个头更小,和人参的功效是十分相近的,有很好的滋补作用。女人别不舍得,常吃的话能够促进身体的血液循环,防止乳腺恶性增生,而且能够预防癌症和肿瘤。它还具有止血补血的作用,能够加快细胞的新陈代谢速度,预防细胞的老化,平衡血液细胞,对于乳腺和皮肤的健康都是相当有益处的。

4、桑葚干

它的氨基酸、微量元素等都能够提升女人的免疫力,加快代谢的循环作用,减少细胞的衰老,加快细胞再生,这样一来皮肤就会常保年轻紧致。并且它有滋养卵巢的作用,可以平衡黄体酮和雌激素,经常吃一点,让胸部和皮肤都难走下坡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