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和此物一起煮,大肚子平了,皱纹少了,想排出体内毒素可试试

小米和此物一起煮,大肚子平了,皱纹少了,想排出体内毒素可试试

小米的营养价值很高,含丰富的蛋白质和脂肪和维生素,清热、清渴,滋阴,补脾肾和肠胃,利小便、治水泻等功效。常喝小米粥对于人们养肾补脾很有好处。适合时常因脾胃虚弱导致的腹泻患者食用,还可以预防食欲缺乏的症状。市面上的小米卖价不贵,是很有营养又平价的食物,性价比很高。

小米还具有暖胃养胃的作用,经常吃小米粥能够修复胃粘膜,缓解胃部不适,胃痛、胃炎等,还具有改善睡眠的作用,能够让人睡眠质量提高,淡化色斑和皱纹,更显年轻。

小米粥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微量元素,经常喝小米粥能够缓解皮肤干燥,滋润皮肤,淡化色斑和皱纹,抑制黑色素生成,使皮肤细腻光滑有弹性,气血更红润。

推荐搭配:小米南瓜粥 小米南瓜粥具有丰富的营养价值。 非常适合老年人或是在发育阶段的儿童。能消除一些体内的毒素和吸收体内重金属物质,清除人体里面的有毒物质,使得你的身体达到最好的状态。对胃病患者也有作用,促进胃中胆汁分泌,帮助胃消化。对胃病患者也有作用,促进胃中胆汁分泌,帮助胃消化,是非常开胃的粥类。 每天早上喝一碗,大肚子平了,还能抗衰老!

(图片来源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