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骨放上耗油,再按摩几下,不用炒不用煮,做法简单营养美味!

排骨可是我们平时最常吃的一种食材了,用它可以做很多的家常菜,比如烤排骨、红烧排骨、照烧小排、炒排骨、排骨山药汤、排骨汤等,平时的吃法都是用炒或者是用煮的,炒的话油烟味比较重,煮的话时间太长了,而且做法还比较麻烦,今天就给大家介绍点不一样的。不用炒也不用煮,做法简单还营养美味呢! 先介绍一下配料吧. 排骨4根,葱一段,辣椒粉一小把(这种用来上色,不是很辣)耗油、酱油、糖、生粉、胡椒粉、豆豉。

因为我比较喜欢整根啃这排骨,所以没有切,直接放在一个盆子里,再把耗油、酱油、植物油、辣椒粉、胡椒粉、糖、植物油、豆豉放到碗里,把它们拌匀,均匀地涂抹在这些排骨上面,然后再按摩几下,让这排骨更加的入味,腌上半个小时。

然后把生粉撒在排骨上面,并均匀涂抹好,这样能让排骨吃起来更加的嫩滑。

把它们摆放到盘子里。

因为这用的方法是蒸的,为了防止水气落在排骨上。这样弄好之后,盖上盖子,等水开之后大火蒸上20分钟左右,这美味的蒸排骨就做好了。

在日常的饮食里,蒸和水煮能让食材的营养损失最少,也是最健康的吃法了!

如果喜欢这道蒸排骨的做法,请帮忙给转发给你的朋友哦,小白菜非常感谢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