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傻傻的吃白米饭了,饭里加一宝,健康活到老

米饭是我们天天都必须吃的食物,如果在煮米饭时加上一物则养生的效果堪比吃神仙药,简单点说就是去医院的医药费都省了。所以,赶快看一下煮米饭时应该加什么吧!

年轻人煮米饭喜欢单独用米煮着吃,而中年人及老年人煮米饭是喜欢加上诸多东西,不但美味而且养生功效极佳,坚持吃的话,10年之内去都很少去医院,例如加玉米,红枣,大蒜,姜丝,芝麻油等等,专家指出加芝麻油更加有益,饭里加芝麻油增加饭的营养,人吃了更加易于吸收,而且非常美味可口。

除了这些酱料外小编还推荐大家几种食材!

煮饭加点辣木籽,补肝养肾,改善亚健康体质,预防疾病,改善睡眠、增强记忆力、延缓衰老,还可用来治疗肝脏、脾脏、经络等特殊部位的疾病。它还具有治疗口臭和醒酒等作用,是男人的最佳补品。

槐角茶有良好的医疗价值,长期饮用可以降血压降血脂清肠火治痔疮,祛湿排毒,还有软化血管,降胆固醇,疏风热,润大肠,凉血通便治便秘之功效。饭后喝一杯通了便后,把每天的毒先排了,然后睡眠质量就有所提高。

核桃与黑芝麻都不是补充精力脑力的妙品,其中黑芝麻更对补肾有大用~男士必备啊。每天闲来无事来一碗,坚持下去,效果自来。

在中医学里,阿胶是滋阴补血、安胎、治疗经产病的妇科良药,已有2500年的制作用药历史。

如《滇南本草》云:“桑椹益肾脏而固精,久服黑发明目。”桑葚有养肾补肾的功效。桑葚被称为民间圣果,不但长得黑珍珠般青翠欲滴,营养含量还极高。天然的晾晒,让桑葚完全保留了营养精华,活性蛋白很高。

这款古法红糖经过多到工序精心熬制而成,味道香甜,营养丰富,含有大量的微量元素,可以加快身体内的血液循环,起到美白护肤的效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